Aug.09.2013

微電癮週報 第 1 期

microfilm-weekly-1

 

大家好,很高興能夠在FLiPER MAG和大家見面,我們將透過發表《微電癮週報》,搭起了一座與你們溝通的橋樑。《微電癮週報》將於每週五與大家分享本周最受歡迎或編輯的最佳推薦影片。

本週報將為忙碌或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精選出三至五部影片,讓你以最快速的方式知道本周最受歡迎、獲得最多討論的影片,並藉此發現也許最合你胃口的飼料;而已經看過的朋友,則可以再一次回顧,或者取得我們針對影片所分享的更多資訊。

祝所有愛微電影的朋友,都能在這忙碌又辛苦的生活中,運用短短的時間,在《微電癮週報》的愛裡得到任何你想獲得的,並感染我們帶給你的一絲輕鬆的氣息、抑或成為你情緒宣洩的出口。

《微電癮週報》本周為你帶來三部精選影片,分別是讓你感受世界其實多麼美好的Kindness Boomerang 傳遞愛,無趣人生中發現神秘空間的The Black Hole 黑洞,以及因為強迫症的病情對人生失望,卻又在最後找到一絲希望的勵志作品Right Place 強迫症

 

 

Kindness Boomerang    傳遞愛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AYpLVyeFU[/youtube]

由美國愛心組織Life Vest Inside所拍攝的微電影。從一位滑倒的滑板小弟接收到善良的幫助開始,開心與感激在心中醞釀,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傳遞愛心與幫助,讓全世界感染這個世界的愛心,也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配樂為來自Matisyahu的One Day。

字幕: 無字幕
原名: Kindness Boomerang
導演: Orly Wahba
年份: 2011
類型: 溫馨
地區: 美國
片長: 6分鐘

 

 

The Black Hole    黑洞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_Msrdg3Hk[/youtube]

一個疲於事務機的男子,意外發現自己列印出一張神奇的黑洞紙張,他開始運用巧思,想要對這神秘紙張一探究竟。然而,最後一個邪惡的念頭,卻帶他走上了不歸路。

字幕: 無字幕
原名: The Black Hole
導演: Phil and Olly
年份: 2008
類型: 驚悚
地區: 英國
片長: 3分鐘

 

 

Right Place    強迫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kNlmsYwFo[/youtube]

一個對於自己生活中一切有著強迫症的男子,對於家中擺設的要求、擺盤的要求、衣物位置的要求,都必須完美。這樣的症狀也讓他在工作上屢受打擊。在便利商店裡擔任店員一職,對於每一樣商品都必須以最高標準排列擺設,連找零時都得將各式幣值的紙張與銅板整齊排列,也因此嚇到了客人,最後也因為這樣的神經質讓他遭到開除。失落的他,在路上走著、失望、難過著,最後,天外飛來一張傳單,他發現了一個最適合他的工作,讓他人生再次充滿了希望。

字幕: 英文字幕
原名: Right Place
導演: Kosai Sekine
年份: 2009
主演: Osamu Tsuji
類型: 驚悚,幽默,勵志
地區: 日本
片長: 5分鐘

 

 

以上就是本週我們精心挑選的微電影,看完之後意猶未盡的話,請前往「為了微電影而存在的微電癮網站」,尋找更多對你味的影片囉![資料來源]

不可轉載
微電癮
你可以選擇要成為角色,或是觀眾,每天給你三個感動。
你可以選擇要成為角色,或是觀眾,每天給你三個感動。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