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印象】食 01
在韓國點餐時,光是小份就足夠兩個人以上吃,有些餐廳甚至規定一次要點兩份,根本逼單身的人撐死或是餓死。

【 韓國印象 】食 02
原來正港的辛拉麵是台灣的 3 倍辣…. 剛到韓國的前幾天,每餐都被辣到胃穿孔,差點想飛回台灣,後來發現配著餐廳提供的醃黃蘿蔔一起吃,有減辣的效果。

【 韓國印象 】食 03
自己的胃自己救,從首爾的廣藏市場買了幾條櫛瓜和水果,切切燙燙,總算吃上清淡的一餐了,有種阿我還是可以在韓國存活的感覺~

【 韓國印象 】食 04
身為資深旅行便秘患者,每天早上和室友的問候就是「你通了嗎?」,還把首爾超商裡每一種優酪乳都喝遍,但肚皮依然祥和,反而因為太甜肥了一圈(翻桌。

—– 完 —–
【關於本次創作】
第一次使用墨筆來創作,然後一用成主顧,我瘋狂愛上墨筆線條之美啦!(好想跑到山谷吶喊),而且一支筆才40元。這篇以『食』為題,雖然後來變成自己的生理問題,之後會繼續補完其他主題,附上幾張韓國辣圖~ -小攤販也是各種辣 – – 餐餐都會有泡菜 – -民宿門前曬辣椒 –喔,插畫裡是我創作的小角色,請參考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