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2022

必看 2 大理由!《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12 月即將盛大開演,一起為愛赴死、赴死為愛

Editor's Note
本篇文章為你請到《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的策展人 Ocean 以及導演吳定謙,讓他們告訴你必看的兩大理由,請繼續看下去。

策展人 Ocean:「不來看,你一定會後悔!」

導演吳定謙:「你來看了就知道!」

你覺得我在鬧?別懷疑,這真的是必看的兩大理由。《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延續了戲劇《華燈初上》的文本 IP,改編成一齣難以用語言形容有多麼震撼、多麼豐富、多麼糾葛,又將會多麼驚豔觀眾的戲碼。

「真的很難用文字講啦!大家來看就知道啦!哈哈哈哈哈。」是的,每個人對於沉浸式劇場的想像都有不同, Ocean 和吳定謙選擇不過多解釋他們心中認為的《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兩個大男孩熱血的實幹,單純地希望觀眾相信他們買票進場,絕對包準你值回票價。

《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
場次|2022.12.17 起
購票|inception-immersive.com/lightthenight
主辦單位|INCEPTION 啟藝
製作單位|INCEPTION 啟藝
授權單位|Bossdom 百聿數碼

不可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