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5.2022

不管天氣多冷,冰淇淋還是要吃吧 ── OOO 計畫:NOT A (ICE CREAM) BAR

Editor's Note
擴大 OOO 冰淇淋碗匙作品的無需正經宣言,名符其實歡樂風格練習場 OOO NOT A (ICE CREAM) BAR 正式開張。歡迎週六有空推開 OOO 的大門,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反正冰淇淋就是快樂的泉源。

關注物件文化與生活想像的 OOO 計畫,不按牌理出牌地從開瓶器做到一張編織凳,產品分享使用器物的可能,透過設計與工藝擴大生活體驗的想像。最新發表的冰淇淋產品組合,串連南北冰淇淋甜品酒吧、麻辣鍋品牌們,打開名為 NOT A (ICE CREAM) BAR 週末限時場,要你空腹進門,飽到走不回家!

NOT A (ICE CREAM) BAR 源於一個計畫:「OOO 生活物件的風格練習場」。團隊認為使用物件的想像需要練習,跟跑馬拉松一樣,不踏出第一步就看不到新世界,這樣比喻的話,OOO 似乎滿像一個練習場的。

每回跟隨著新產品發表、策劃生活中使用物件的場景,邀請不同場域的風格好手進場和開門歡迎大家親自來感受,喜歡了就帶回家自己練習,這些用品隨著你的生活、會被用出屬於自己的樣子,個人風格大概就是這樣形成的吧?

OOO 冰淇淋碗和匙,外觀設計一目瞭然,使用體驗沒有標準說明書開發冰淇淋碗和匙的理由滿任性的,畢竟當「冰淇淋」這個字出現的時候總讓人開心微笑,但沒有多少設計師給品嚐冰淇淋的用品對等的關注。最終,有著極簡摩登看不膩的線條,沒有大道理設計概念,細節全在手工工藝的冰淇淋碗和匙,就這樣誕生了。

順著冰淇淋碗和匙的完成,OOO 在線上開始了短篇「夏日降溫企劃」,時序走到秋日,九月底起 OOO 每週六啟動 NOT A (ICE CREAM) BAR 並限時 4 小時,邀請各路生活高手,分享使用器物的可能。

NOT A (ICE CREAM) BAR 不僅有好吃的冰淇淋,更串連南北各具特色的甜品、酒吧以及火鍋品牌:一時無酉 abvless、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小露吃、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在欉紅 red on tree 和詹記麻辣火鍋,要為各位帶來平時體驗不到的驚喜。

除此之外,更邀請兩位風格不同的似顏繪藝術家「充氮包裝可樂果 Colaka」、「Changchenyu」駐場作畫,擴大 OOO 冰淇淋碗匙作品的無需正經宣言,名符其實歡樂風格練習場 OOO NOT A (ICE CREAM) BAR。歡迎週六有空推開 OOO 的大門,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反正冰淇淋就是快樂的泉源。

OOO NOT A (ICE CREAM) BAR 檔期
10/15(六)|小露吃:一間平常不存在的義式冰淇淋店,帶來台灣物產四重奏冰淇淋
10/22(六)|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主理人 Danny:即將分享單一產地巧克力的風土,然後請你吃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10/29(六)|在欉紅 red on tree:完全冰淇淋日,一碗三球冰淇淋的完美層次,歡迎來帶一杯回家
11/5(六)|詹記麻辣火鍋:限定菜單果凍鴨血豆腐飯只在 OOO NOT A (ICE CREAM) BAR 吃得到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