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5.2022

趁 Magnum 的冰淇淋融化以前,眼睛先吃一口吧!

Editor's Note
英國冰淇淋品牌 Magnum 一改我們常態認為冰品的行銷手法,特別將冰淇淋「融化的樣子」,透過海報設計展現出來。

太熱的時候,我們的腦袋至全身上下的細胞,就會自動尋找可以降溫的東西。比如:冰淇淋。

跟過去相比,台灣早已難分四季,體感只有夏與冬。而地球另一端的英國,也不遑多讓,先前氣溫更是飆升至令人驚呼的 40 度。英國冰淇淋品牌 Magnum 利用這波熱浪,趁機用海報設計呼籲大家:「趁融化前,快吃吧!」

英國冰淇淋品牌 Magnum 和創意行銷團隊 Lola MullenLowe Madrid 攜手,共同製作五種不同的海報設計,一改我們常態認為冰品的行銷手法,他們將冰淇淋「融化的樣子」展現出來。海報被張貼在英國的公車候車亭,同時並附上文案:「在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天,在它融化之前享受它。」

Magnum 的團隊表示:「英國感受到了熱浪,現在是使用 Magnum 來降溫的最佳時機。」這個有趣的創意,不僅展現了 Magnum 冰淇淋的美麗,更藉由視覺的效果,增加大眾在熱天想吃冰的慾望。

巧克力與牛奶色澤,在海報中看起來誘人又優雅,沒想到看著看著,我竟出乎意料地覺得消暑了。兩個顏色因為對比而製造出大小不一的柔滑線條,使得畫面中融化的樣子像是正在進行中,令人食慾大開。

特別的是,為了回應品牌的概念以及橋掉冰淇淋的美味是轉眼即逝的,海報只會展示 24 小時,隔天若你再來想欣賞它的美麗,只能感嘆它早已「融化」殆盡。

真的希望現在就能立刻咬一口巧克力口味的 Magnum。不過,眼睛吃到,應該也算是一種「吃冰淇淋」吧?

不可轉載
Carol
還是要有浪漫才能啊。
還是要有浪漫才能啊。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