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8.2014

JumpFromtheDiner 一起進入 2D 世界找樂子吧!

愛玩視覺錯視的 2D 包流行品牌 JumpFromPaper,

遇見了活力滿滿、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的美式餐廳 the Diner 樂子,同樣古靈精怪的兩隊人馬,

碰撞出「JumpFromtheDiner」跨界企劃,

今年夏天,要用 2D 風格征服台北!

 _MG_1626 _MG_1630

2D世界,真假包包傻傻分不清楚?

開幕派對眾星雲集 潮流人士現身大吃2D漢堡餐!

 _MG_1635 _MG_1644 _MG_1651

為期一個月的聯名合作在昨天下午正式開跑,知名VJ、高手娛樂主腦黃星瀚、網路紅人溫妮、怪怪美少女簡愷蒂以及近期受Nylon Japan關注的時尚部落客Vivien⋯等,眾多潮流人士聚集開幕派對。

_MG_1662 _MG_1667 _MG_1675

現場由JumpFromPaper 設計團隊操刀,將 theDiner 樂子旗下三家店改造成 2D 世界、移植進駐大型 2D 裝置與「真假」的2D包,視覺錯視近距離挑戰大家,現場紛紛玩起「猜猜哪個包是真的」的遊戲,打卡拍照傳訊親友,眾人大呼「好好玩」!

自己的漢堡盒自己做?!

隨餐附贈迷你版2D漢堡盒引發另一波驚呼,所有人超認真動手製作,瞬間變成美勞教室。剪刀膠水紛紛出爐,漢堡盒設計師笑稱:「自己的漢堡盒自己做啦!」。

美食 X 潮流的跨界合作「JumpFromtheDiner」已經開跑,邀請大家一起來真真假假的 2D 世界找樂子、大口吃漢堡!

 _MG_1676 _MG_1681 _MG_1689 _MG_1699

JumpFromtheDiner 限量漢堡套餐 (NTD 390)

 _MG_1780 _MG_1811 _MG_1817 _MG_1818 _MG_1820 _MG_1822

從漢堡盒跳出來的 JumpFromtheDiner 特製漢堡,隨餐將附贈迷你版2D漢堡盒 & JumpFromPaper 徽章套組一份;點JumpFromtheDiner 漢堡套餐的朋友,並與現場大型2D裝置拍照打卡、標記#JumpFromtheDiner,將有機會獲得JumpFromPaper包包。

活動時間: 6月5日星期四 – 6月29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the Diner 樂子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Café Café 樂子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