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6.2021

我一定是悶壞了,才會開始想念同事還有辦公室!

Editor's Note
#模擬辦公室 「也許靜不下來,才是工作的動力來源!」由 Kids Creative Agency 創意團隊所打造的「 I Miss My Office」網站,讓你再次聽見同事的撫掌大笑。

看了看手機,原來這週才過了兩天,本該在公司處理大量稿件的我,此刻卻呆坐在書桌前與遲遲不肯上工的大腦指揮中心僵持著。

就算耐得住孤單,也無法長期與寂寞共處。一整個月,踏出家門的頻率不到十次,月初買好的捷運定期票,轉眼淪為空頭支票,原先的熱血意志「在家就能救台灣」,也在一波波疫情失控之際,開始動搖。

「準時八點響起的鬧鐘、今日要穿什麼的煩惱、顯示牌寫著公車即將到站、轉乘再轉乘的台北捷運、每日一杯鮮奶茶的開機儀式。」我閉上雙眼想像著過往生活,有幾個瞬間,彷彿聽見了熟悉的聲音,伴著 I Miss My Office 的網站頁籤,我試圖在一片寧靜中隨著窸窣聲響穿越過去 ……。

一個人的精彩只限短期發揮,無法長期供給

事件回溯|時間:2021.05.11|地點:FLiPER

我方屬五人戰隊,人手雖稍嫌不足,但各自都有專精的強項。負責聯繫友軍的參謀長兼執行長,開始迎戰接二連三的電話攻勢,一旁統整攻略的小隊長兼業務助理本人,陸續敲打著鍵盤展開一系列的支援前線!

身為內勤組的其他三人,包含我在內,則著手生產我軍的備戰資源,包含武力輸出、科技輸出、零食輸出等等,有時活在自己的世界,有時也需齊心協力。

FLiPER 的五人戰隊,八卦零食才是標配

午餐時間一到,彼此的飢餓裝置會同步開啟,「鏘 ──」一聲快速收拾手邊工作,並以最快速的步伐至指定地點集合,一同展開今日的第一項任務:覓食。共享完快樂的午後時光,各自又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應對這場無止盡的戰役。

「買飯!」,下一秒的辦公室景象如上

或許是居家辦公的新鮮感不在,我才開始耐不住性子想重回真槍實彈的工作環境,也可能是習慣了惱人卻能打破沈寂的電話鈴聲、習慣同事們因為樂事而哄堂大笑。我們都習慣這個世界是因為人與人的互動,才開始轉動。啊,好想念正常的生活。

圖片來源: I Miss My Office
更多資訊:Kids creative agency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