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8.2021

創作者必看:CHROMA illus.space 空間使用說明手冊,大公開!

Editor's Note
#構築理想的所在 複合式空間「YUANCHi illustration & stories」囊括藝文與理想的完滿,等待有志一同的夥伴們到此共襄盛舉、激發樂事!

回顧上篇「我有空間,你有故事嗎?」── 專訪插畫家 YUANCHi 的人物專訪,「我想把插畫融入大家的生活。」YUANCHi 的這段話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斜槓插畫家、品牌經營與空間規劃主理人等多重身份,YUANCHi 始終沒有背離自己最初的夢想,「CHROMA illus.space」的成立就是最好的證明!

「CHROMA illus.space」有著複合式的經營型態,一樓是質感選物市集,二樓則有展覽空間與教室場地規劃,YUANCHi 套用插畫領域的設計理念,翻玩一般人對空間佈局的想像,她立志設計出一間「貼心」也「貼近人心」的藝文空間,以下就讓我們進一步認識這座秘密基地:

1. 展覽規劃:插畫好室多,帶你看更多

在這個以作品發聲的年代,「策展」不只是把腦中的想法實踐化,也是執行空間情緒的起手式,對參展人而言更是一種儀式感。YUANCHi 認為辦展的目的是鼓勵創作者多思考行銷方式與商業模式,而不是把作品通通塞進一個空間就等同於辦展。

倘若你準備在 CHROMA illus.space 策劃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覽,那麼備妥一份作品計畫書是關鍵,接著你或許會好奇場地租金怎麼算?作品類型有限嗎?以上均不用擔心,舉凡「創作」一事都能在此找到歸屬,你只需費盡心思說一齣自己的故事!

街頭故事展覽計畫
賀年插畫展
張亞琇展覽作品

2. 生活與創作:挪出空間來,享圓夢舞台

「藝文社區化、社區藝文化」近幾年人們講究生活美學的養成,CHROMA illus.space 不僅提供展覽的駐地,也濃縮至日常召集藝文愛好者們在此舉辦藝術、創作相關的課程及工作坊。CHROMA illus.space 非但供給適切的空間,也會協助宣傳與活動推廣,有時也會加碼推出聯名活動,以空間作為橋樑與各領域的人們切磋互動、激發樂事!

課程實作:今日和金工_銀戒體驗
工作坊實作:蕨醒青年_鹿角蕨手作課程
課程規劃:手抄紙體驗

3. 商品寄售:靈感集散地,創意販賣所

CHROMA illus.space 是工作室、是展覽空間,也是商品販賣所。同理創作者的築夢祈願,YUANCHi 全心投注將商店區打造為令人沈浸的療癒場域,在這裡你不用擔心時光打擾,儘管恣意陶醉。歡迎有插畫又有故事的造夢者們,打包天馬行空的靈感帶到這片美好人事物的集散地!

室內市集:太迪了
室內市集:七個小矮人
寄賣商品:riverrun
YUANCHi 身為稱職的貓奴,打造寵物友善的環境也是必須的!

「這一路走來便不容易,靠的全是對生活的那份講究。」YUANCHi 感念各項資源的助攻,盡心盡力灌溉眼前的創作綠地,希冀 CHROMA illus.space 能一步步貼近你我心中的夢想店舖,囊括藝文與理想的完滿,邀請有志一同的夥伴們一起共襄盛舉,分享趣事妝點日常。

INFO:CHROMA illus.space
創辦人|YUANCHi
時間|每週五、六、日,11:00 – 19:00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七路 160 號
空間資訊當期展覽商品寄售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