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7.2021

突破以往日漫規格,松本大洋最新巨作《GOGO MONSTER》出爐!

Editor's Note
卸下日漫那一套代代相傳的體系,不以汗珠表示焦慮的神情;不以閃光傳達驚訝的情緒,松本大洋為《GOGO MONSTER》著實刻上「天真變貌」的印記。

未經連載直接出版!松本大洋放手一博之作,不留餘地也不給退路,洋洋灑灑四百多頁的長篇巨作《GOGO MONSTER》,耗時三年的光陰輪轉,就在畫筆止歇的那一刻,漫畫究極體也躍上檯面。

之所以堪稱「究極體」一點也不浮誇,《GOGO MONSTER》光是外型就會讓一大票漫畫迷甘願掏出荷包!本書特殊的裝幀設計,忠實再現書籍設計大師 —— 祖父江慎的原版風格,內裝採用五種顏色的穿線裝訂,書封書盒的細膩質地以瓦愣紙的觸感烘托珍貴之氣,特別的是,首批限量裝幀版還有書口網印圖,完整延續書封的彩圖意境!

原是當你迫不急待翻開內頁,視覺與觸覺的饗宴輪番上陣,從霧面低飽和的灰色書印,再到鮮豔亮粉色的扉頁,眼球一轉另一邊刻印時令「春、夏、秋、冬、春」,最終應用象牙白的全屏,揭曉序幕。

《GOGO MONSTER》講述深受詛咒束縛而離不開學校的青春紀事,直到主角「立花雪」最終登上了新的人生舞台,一段關於儀禮的故事脈絡,從那年春季開始持續了 365 日。全書分為上下半場,分別敘寫春秋悠然時,日子大致上得過且過接著,歷經嚴冬滿是靜謐的抗衡,最終迎來暖煦的光明之春。

書面乘載的故事情節,這回松本大洋突破了以往日漫創作的規格,在劇情和敘事端刻意放緩步調,同時向喜愛的名導庫柏力克經典名作《鬼店》致敬,把該片「將整個故事場景壓縮至一間旅館」的手法應用在漫畫裡。

世界變貌所帶來的感動非比尋常,《GOGO MONSTER》一書看似謎樣卻埋藏松本大洋所描繪過最隱晦而美麗的友誼。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