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9.2021

衛生紙的奇想、最撩人的情色插畫個展:《tissue please》

Editor's Note
以情侶日常為題、情色卻不煽情的筆觸知名的日本插畫家 Misaki Tanaka 來台舉辦台灣首次個展!以衛生紙為題,讓觀者可以聚焦在自然的物件如何被放入畫作中,啟發無限想像。

日本目前最受矚目的新銳插畫家 Misaki Tanaka(たなかみさき)來台舉辦首次個展!1992 年生,日本大學藝術系畢業後移居熊本的 Misaki Tanaka,是一位自由接案插畫家,任何人間事物如愛戀、飲酒、歌謠、哀愁,都能在她的筆下散發情色卻不噁心的純真氣息,是你我都曾感受過的,那過往而縱的青春。

Misaki Tanaka 至今出版過兩本商業出版畫集《無法永遠再一起》、《啊~色狼色狼色狼!!》,並在 PARCO 舉辦大型的出版紀念展,也曾在福岡、大阪、熊本等地的非典型空間展出。如今插畫邀約來自日本各地,在任何領域的任何媒介上都有可能遇見她的作品,甚至也曾和門小雷在香港的 PMQ 創作一組壁畫。

2017 年,因為 Misaki Tanaka 筆下的情侶日常,讓台灣注意到這位插畫家;許多人喜愛她表現愛侶挑逗場面的甜美、讚賞她情色尺度拿捏之絕妙。而將近四年後,她的創作終於以更有系統的形式呈現在台灣觀眾面前。

此次來台舉辦台灣首次個展《tissue please》,地點選在台北另類視覺藝術專門書店 Mangasick,展覽更是別出心裁的以「衛生紙」為主題,「畫畫時,我很自然地會把衛生紙放進畫面裡。本展便是聚焦在我視為便利道具的衛生紙。」

「衛生紙裡頭的東西各自不同,可是一旦揉成一團就全被藏了起來,看上去都是同一個樣子。因此我希望大家也對衛生紙的內容物發揮想像力。」Misaki Tanaka 這麼說道,期盼透過最平凡的物件、最撩人的筆觸,啟發你我對生活的無限想像。

INFO:Misaki Tanaka 個展《tissue please》
展期|2.15(一)- 3.15(一)(週二公休)
時間|14:00 – 22:00
地點|Mangasick(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244 巷 10 弄 2 號 B1)
更多 Misaki Tanaka|Instagra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