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7.2021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首度登台,今年絕不可錯過的療癒系特展!

Editor's Note
療癒系藝術強襲,2021 年不可錯過的療癒系大展:《奈良美智特展 》即將登場,這也是奈良美智「本人」第一次來台亮相!

2021 年的好消息首發,風靡全國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即將登台!藝術迷們盼望許久如今敲碗成功,由中華文化總會歷經 10 個月的聯繫與洽談,《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終於要在今年 3 月 12 日至 6 月 20 日於關渡美術館正式展出。

首波曝光的展出作品,是奈良美智 2020 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新作 ──《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這回也是首度於海外展出。奈良美智近年的創作聚焦,往往扣緊作品中角色人物的寧靜與精神意象,延續了每個人心中孩童般的純真與直率,以便喚起觀眾的心靈深處並流淌在現實與想像世界的感性之中。

舉辦《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的重要契機是源自去年 4 月,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在推特上表達對台灣捐贈口罩的感謝,為此蔡英文總統也在社群予以回應,在兩方熱絡互動後,搭起了台灣與奈良美智之間的友好橋梁,也為此次策展埋下伏筆。

不但如此,今年正好也是日本 311 地震的十週年,日台交流協會希望將《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納入雙方友情的系列活動,經奈良美智同意後,便攜手中華文化總會積極協助並籌辦後續事宜,也期望拉近台日間的關係且加深情誼。

趕在春日來臨之前,將心思打理得宜,準備好心情走進奈良的藝術世界,一同挖掘這位最具影響力的日本當代藝術家,究竟他那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INFO:《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
期間|2021.03.12(五)- 2021.06.20(日)
地點|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2F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協辦單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INCEPTION 啟藝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相關入場辦法與觀展規範,會於活動前於粉專公佈)
資訊提供|INCEPTION 啟藝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