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啡者的必收名單!旅遊網站《Big 7 Travel》評選出的「台北最棒 7 間咖啡館」

Editor's Note
旅遊網站《Big 7 Travel》評選了 7 家「台北最佳咖啡館」,邀請各路咖啡愛好者前來朝聖!其中包含特殊口味的南瓜、荔枝咖啡以及世界第一名的咖啡品項。

咖啡館能提供大腦甦醒的良藥,也可以是午後想要躲避現實,得以享用清幽的一處世外桃源。其中,都會台北更能彰顯咖啡館的密度,近幾年開立了數間新穎、時尚的咖啡館,每間都有著其獨特風味,也因此吸引了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的關注。

《Big 7 Travel》在年初公布了「台灣 25 間最佳咖啡館」排行榜,也於近期再度評選出 7 家「台北最佳咖啡館」,當中包含特殊口味的南瓜、荔枝咖啡以及世界第一名的咖啡,尚未品嚐過的你不妨前來一試!

Top 7:GABEE.|獻給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你

「GABEE.」唸起來就是台語「咖啡」的意思,創辦人林東源不僅獲得多項大獎認證,更有著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冠軍的耀眼表現!來到 GABEE. 咖啡館可以品嘗到極為特殊的南瓜、荔枝、地瓜與西瓜咖啡,因應不同季節還有隱藏版限定口,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小道消息!

圖片來源:GABEE.

圖片來源:GABEE.

INFO:GABE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9:00 am – 18:00 pm;週五至週日 9:00 am – 22:00 pm
電話|02 – 2713 – 87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13 巷 21 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Top 6:Coffee Lover’s Planet|不僅賣咖啡也賣咖啡周邊

位於忠孝敦化站 SOGO 裡的 Coffee Lover’s Planet,不被百貨商場的空間侷限,明亮、通風的室內環境,搭配現磨、烘焙的咖啡豆,在這裡得以靜心的享用一杯極好的咖啡。Coffee Lover’s Planet 又被稱作「咖啡熱愛者的星球」,倘若在店內喝到中意的那款,也能直接買單咖啡豆回家自行調理,超過數十款的咖啡豆,想要什麼樣的風味,這裡應有盡有!

圖片來源:COFFEE LOVER’s PLANET

圖片來源:COFFEE LOVER’s PLANET

INFO:COFFEE LOVER’s PLANET
營業時間|8:00 am – 21:30 pm
電話|02 – 2752 – 41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 1 段 246 號(太平洋 SOGO 台北敦化館 B1)

Top 5:All Day Roasting Company|位在民生社區秘境中的秘境

穿梭著民生社區綠蔭盎然的小巷中,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搶眼的工業風外觀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認出!透明的天花板大幅提升室內採光,在此停留會有股置身秘境的感受;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更被《Big 7 Travel》評選為首次來台的咖啡愛好者,必到訪的咖啡館之一,豐富多樣的咖啡品項,絕不會令人失望。

圖片來源: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圖片來源: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INFO: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營業時間|11:00 am – 23:00 pm
電話|02 – 8787 – 44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 329 號 1樓

Top 4:Fika Fika Cafe|經典拿鐵有著超越經典的美味

熱愛拿鐵系列的你,一定要來「Fika Fika Cafe」品嚐他們家的 Rosetta-Laced 拿鐵,一款標榜讓人有全新拿鐵咖啡體驗的品項,下意識的觸發味覺與嗅覺,不知不覺便會一口接著一口!Fika Fika Cafe 近期更進軍熱鬧的信義商圈,下回來逛遠百 A13 時,別忘了走進店內享用超越經典的美味。

圖片來源:Fika Fika Cafe

圖片來源:Fika Fika Cafe

INFO:Fika Fika Cafe
營業時間|8:00 am – 21:00 pm
電話|02 – 2507 – 0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 33 號

Top 3:Woolloomooloo|沒去過澳洲也要來杯澳洲系咖啡

相信不少台北人都知道這間:Woolloomooloo 咖啡館。店內濃濃的澳洲風格,店內品項均選用澳洲進口的咖啡豆,下回如果前來光顧,還沒想到要點什麼的話,《Big 7 Travel》推薦大家來杯招牌澳洲牛奶咖啡(Flat White),綿密口感和濃郁香氣,每一口都是精緻。

圖片來源:Woolloomooloo

圖片來源:Woolloomooloo

INFO:Woolloomooloo
營業時間|7:30 am – 12:00 pm
電話|02 – 8789 – 0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 379 號

Top 2:RUFOUS COFFEE

RUFOUS COFFEE 已開幕十年,可說是台北老字號代表,始終堅持以生豆烘焙成咖啡,店裡充滿 1960 年代氛圍的木質裝潢,便是獲得《Big 7 Travel》旅遊網站大力推薦的原因之二。懷舊風格的場域,佐一杯義式濃縮或單品手沖咖啡,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極具特色與質感的小店,是許多咖啡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殿堂。

圖片來源:RUFOUS COFFEE

圖片來源:RUFOUS COFFEE

INFO:RUFOUS COFFEE
營業時間|13:00 pm – 21:30 pm
電話|02 – 2736 – 68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339 號

Top 1:Simple Kaffa

終於來到第一名!不外乎由得獎常勝軍 Simple Kaffa 一舉奪得,於 2019 年獲選為「全球 50 間最棒的咖啡店」與「亞洲 50 間最棒的咖啡店」兩大殊榮,這回依舊坐穩冠軍寶座。Simple Kaffa 以「卡布奇諾」品項最為出名,下回來訪臺北時可別忘了前往朝聖!

圖片來源:Simple Kaffa
圖片來源:Simple Kaffa

INFO:Simple Kaffa
營業時間|10:00 am – 17:00 pm
電話|02 – 3322 – 1888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 27 號

抽離工作的日常,你是不是也喜歡找一間自在、符合自己胃口,可能是有點舊舊的咖啡館,或是風格精緻但得以解憂的秘密基地,享受著沈浸當下的生活哲學;以上 7 家「台北最佳咖啡館」各有各的迷人之處,值得一次特意的走訪,把握週末假期帶著筆電出發去吧!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