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5.2020

「這種強迫行銷,我願意!」可愛的牛奶瓶身包裝,集四瓶就送藍色小貓乙支

Editor's Note
一款來自俄羅斯的牛奶紙盒設計,強調設計具延展性,還能迅速和消費者建立情感聯繫,如此脫穎而出的關鍵就在:藍色小貓!Depot.工作室為 MILGRAD 品牌研發全新 LOGO,廣受貓奴愛戴。

「一次四罐打包!」、「有貓先給讚!」、「覺得想買~」廣大網友紛紛湧上留言板,牛奶瓶包裝的外型,上頭卻印著一隻活潑調皮的藍色小貓,令人有些疑惑又好奇的一款產品設計,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有鑑於地球上大多數人類早已臣服於貓皇一事,來自俄羅斯乳製品品牌 MILGRAD 的牛奶包裝,成功在網上引發熱門話題!

由 Depot.工作室操刀設計,藝術總監 Vera Zvereva 表示靈感就來自於自家的貓咪,以英文字母「M」聯想至貓咪的耳朵,進而設計出新版的品牌 LOGO,打造出這款「藍貓」元素的識別形象。

輔以現代感和簡約風格的造型呈現,選用藍色作為主色調,更意味著「幸福」與「友善」;更有趣的是,只要將包裝紙盒的方向轉一轉,你會發現只要「四瓶」牛奶擺在一起,就會繃出一隻完整的藍色小貓,此種展示方式,徹底擄獲消費者的心。

為什麼選擇貓咪作為主角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新鮮可口的牛奶,總會與惹人疼愛的小貓下意識聯想一起,如此單純的想法,竟成為別出心裁的創意想法!

Depot.工作室為此次設計,訂定了三大目標:第一是合理展現商品設計的延續性;第二外型呈現時尚、簡約的現代感,最後一點,則是不能放過任一客群,與消費者建立緊密的情感交流,讓對方感受到滿滿幸福感。

身為資深貓奴的我,不禁開始期待下回走進超市時,左上角的那一排貨架擺設,是否會有一雙無辜的雙眼正偷偷地注視著我,以逗趣卻討喜的姿態,悄悄的說:「趕緊帶我回家吧!」

圖片來源:Depot Branding Agency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