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不再深刻,成為你的溫柔力量:設計小誌《不再深刻》

《不再深刻》是不要再有深深的刻板印象,我們做的是性別刻板印象。我們設計出版小誌,內頁以拼貼方式呈現。拼貼這項藝術設計是把每個不同的素材拼湊在一起,最後變成一幅美麗的畫。

這個理念其實跟我們人類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看似互不相關卻也息息相關,一生中我們都在跟形形色色的人相互交織,最後我們也變成一個溫暖而強大的力量。

在小誌裡我們有做一個電影的主題,這些都已經是非常知名也得到許多獎項的肯定,我們想再深入跟大家討論這些電影背後的含義、故事,也有寫上我們的看法評論,也想用這些電影告訴大家,愛是不分時空、不分性別,我們都值得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次專題中,我們也有與台中基地合作,他們是台中的同志機構,不定時會舉辦性別講座或是工作訪讓大家能一起為性平盡一份心力,我們從中訪問了三位情侶,想用他們的故事告訴大家,愛不是只能有一個形式,愛是多元的、包容的,不應該再用性別區分愛,也想問問他們對於未來台灣性平運動還有什麼能改進的地方。

設計團隊|沈欣儀 HSIN-YI,SHEN、易宜蓁 YI-CHEN,YI、彭姿瑀 ZIH-YU,PENG、劉玄祥 SHAWN,LIU
指導老師|林益全 KEVIN,LIN
特別感謝|基盛印刷、茂橙印品、台中基地、夫夫之道

更多《不再深刻》:作品頁面Facebook電子書 IssuuInstagram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