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1.2020

墜入 Yuval Robichek 繪製的趣味插畫裡,偷點夏日的愉悅

你是否也有同感?今年的冬季特別漫長。不僅是氣候的影響,現況的不夠美好也是緣由之一,或許是難題不斷吧,這年我們都在心裡默默祈禱著,乘載希望的夏日趕緊到來,帶上風光明媚、溫煦暖陽,再次照亮眼前的未知。

這股期盼在我看見到以色列藝術家 Yuval Robichek 的作品時,有了全然的心情解脫,如此日常又值得玩味,他的插畫像是以一種輕鬆、慵懶的口吻,輕述著生活點滴,各種有趣的畫面讓人墜入陽光帶來的歡樂與安逸。

樂於觀察並將趣味的人、事、物彼此牽繫,Yuval Robichek 的夏季系列作品,以清亮的淺藍濾鏡套入其中,佐以輕鬆幽默的調性,他將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比擬為海風般清爽零負擔的悠遊氣息,在炎熱盛夏,呼吸一口特別愜意舒適。雖偶有酸甜苦辣的局勢,但這也就是現代人感情的寫實日誌。

從另個方向切入視角,好像有了不同的體悟,是否 Yuval Robichek 繪製的插圖,所要探討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呢。某些時候,我們會將「關係處理」解讀成悲觀、負面的;但 Yuval Robichek 認為一段好的關係,如同一個好的作品,並非十全十美,那樣反而顯的無趣,而是有令人深刻的記憶點,像是相處時自然產生的衝突和良性摩擦。

於是他創作的始末,不是要真正釀造一場災難、危機,而是淺淺流露每段感情中,那些我們時而忽視、時而走心的意外瞬間。

喜歡從兩個對立面向來提取創作元素,進而呈現有情感共鳴的瞬間,這便是 Yuval Robichek 身為一位創作者的使命。

圖片來源:Yuval Robichek
更多 Yuval Robiche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