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1.2020

看法國攝影師 Franck Bohbot 鏡頭裡的夢幻與浪漫,我們好似走進粉色的童話詩篇!

浮現眼前,滿是粉色基調的視覺盛宴,法國攝影師 Franck Bohbot 的作品,讓我直覺投射知名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之景。

Franck Bohbot 系列作品《Forever Young》渲染著夢幻的顏色組合,刻畫了「假期愉快」的貼切氛圍,像極了《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裡 1930 年代的場景,極盡的粉紅色濾鏡,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

一幅幅畫面美輪美奐,剛剛好詮釋著「置中構圖」與「色彩美學」的技巧,讓整體賦予精美柔和的藝術感,如果你亦身為魏斯安德森的愛好者,那麽,一定要好好認識這位攝影師:Franck Bohbot。

《Forever Young》以夏日的元素填滿其中,座落於法國南部的水上公園,在這裡,有無憂無慮的懷舊回憶、有笑聲與熱切的迴響;因為夏季,充滿著青春與爛漫,Franck Bohbot 便以粉紅、粉藍的色彩,構成超乎現實的情調背景,這一刻季節是故事的訴說者,我們只需專心傾聽。

除了擅長使用魏斯安德森式的色調與構圖,Franck Bohbot 也是一位城市觀察家。時而,穿梭在繁華的紐約街頭,拍下令人眼花撩亂的霓虹燈,在他的鏡頭裡,它們成了一張張埋藏人類慾望和孤寂的作品,就連無生命的建築物件,都像是等待發聲的主角之一。

有著斜槓身份的 Franck Bohbot 也是一位電影製片人,與身俱來的審美能力,輔以標誌性的置中美學,搭配獨特調色與場景的設計,為此,他所拍攝的每一幅影像,都像一顆電影鏡頭,帶領觀者闖入靜止的復刻世界,令人安於沉迷。

圖片來源:Franck Bohbot
更多 Franck Bohbot:FacebookInsr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