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8.2020

與彩虹為伍的每一刻!插畫家 Quentin Blake 設計正能量電子賀卡,乘載無數美好祝福

「美好的。」提及彩虹,多少人的心中是如此定義著。當虹彩出現劃破天際,總是有股魔力,像一抹無可挑剔的純淨色料,將灰色調的天空靜靜洗滌,於是人們放下手邊的工作、停下匆促的步伐,注視著頭頂上方,只為用雙眼紀錄此刻短暫的美好時分。

因為彩虹總帶給人們喜悅,它是造物者獻給世人的真摯禮物。因此,大家喜歡將彩虹裝飾在生活中的每處細節,可口的生日蛋糕、動人溫馨的慶典、歡樂慶喜的博覽會,總會掛上五彩繽紛的彩虹點綴。

有時,它也會出現在歌曲、畫作之中,象徵美好的開端,串連起希望與未來的寄託。插畫家 Quentin Blake 便懷抱此份情感,將彩虹畫進日常的瑣碎裡,讓平庸無味的風光,蒙上夢幻的濾鏡,同時祝福著每一個人身邊,處處皆有彩虹。

貨車上載著彩虹,工人準備出發去外送
上班族帶著彩虹上班,而不是公事包
連小狗的窩也是彩虹製作,走在潮流最前線
好久沒刮鬍子了,終於留了一抹七彩造型
啞鈴看得有點膩,試試看舉彩虹吧
這季最時髦的髮型,要價不斐也不要緊

Quentin Blake 以特有的手寫風格,看似信手捻來卻充滿活力的作品,使用間斷的輪廓線,為圖像注入層次,畫筆彷彿在紙上跳耀著,留下一道道故事性的記號。

一系列「關於彩虹」作品,是 Quentin Blake 近日新創作的電子賀卡,希望在這波難熬的非常時期,透過賀卡讓無法相見的家人、親朋好友、擁有一個傳遞關懷與想念的途徑。

在大雨浸濕後的天空,才有機會掛上彩虹!願處在緊要關頭、當生活遇上風雨的時刻,我們會記得回過身,給彼此一些時間,絢爛的虹彩將在眼前逐漸清晰。

圖片來源:Quentin Blake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