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0.2020

生活容易嗎我?短短三分鐘的短片,紀錄日清小雞每個人生暴走、崩潰的瞬間!

深夜裡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睡眼惺忪還有些懶洋洋的,想吃點東西卻提不起勁下廚,這時泡個即食麵來充飢,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等待泡麵的時間總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段無聊的間隙好像可以做點什麼?對創意無限的日清食品而言,他們製作了一個倒數計時的動畫,短短三分鐘內就來測一測自己的崩潰指數吧!

片頭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清小雞,但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單純,果不其然,下一秒牠就被路人的雨傘戳中腦袋!舉凡尷尬的、生氣的、無奈的、不幸的芝麻小事,那些在生活中感到全世界與自己為敵的瞬間,日清小雞一口氣通通遇上。

可憐又倒霉的日清小雞,幾乎每 5 秒鐘就會崩潰一次,這些搞怪又寫實的情節,彷彿在我們的日常也天天上演,讓無數網友都高呼「太有共鳴!」。日清食品也表示,之所以製作這支動畫廣告,為的是希望能陪伴大家渡過等待泡麵的空擋,轉換一下心情,美食當前變得更加美味。

此外,日清食品近來也推出另一種風格的廣告短片「昇天」,浮誇的戲劇張力同樣具有獨特風格,描述著日清小雞品嚐一口泡麵,沉寂已久的味蕾像是火山爆發,一種美味到升天的感覺瞬間襲捲而來。

觀者一定萬萬沒想到,原來日清小雞所面臨的一連串倒霉遭遇,為了是鋪陳即將推出的新口味!動畫與現實交錯的畫面極具創意,視覺細部的處理更是無可挑剔,不禁讓人讚嘆「日本的廣告真的好用心。」,而心裡頭的另一個聲音是:「日清小雞真的好倒楣。」

圖片來源: 日清食品グループ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