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2019

找地方坐,看個暖心的展覽!將藝術結合公益的最佳示範:Furry Furry ── YuanChi 毛毛的插畫個展

Editor's Note
專職插畫創作者 YuanChi 的個展就辦在「找地方坐」,一個提供免費牆面、架上的餐廳,更是會將客人的樂捐捐獻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的暖心店家,實現創作結合公益的美好!

位在中山鬧區邊角的「找地方坐」,必須要踩著小心的步伐、沿著可愛的黃色貼紙,就能找到隱身在二樓的它。

除了是一間販賣咖哩的餐廳外,「找地方坐」更長期舉辦免費展覽,目的是支持台灣許多默默耕耘的創作者,希望透過一間餐廳的空間,能夠讓文化、創意、藝術不斷擴散。

「找地方坐」認為創作者的作品不該只存在硬碟或房間深處,他們提供店內的牆面、櫃上展出創作者的作品,希望用餐完的客人能在空間內轉轉,看見他們的創意,同時也讓熱愛創作的人有一個曝光的機會。最特別的是,充滿「愛心」之所的「找地方做」會將展覽售出的所得,捐獻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插畫家 YuanChi 是這兩週的當家策展人,喜愛貓咪的她身體力行,主動向店家報名策劃此次的展覽 ── Furry Furry ── YuanChi 毛毛的插畫個展。

毛茸茸的暖心插畫展|圖片來源:YuanChi

對於 YuanChi 來說,毛茸茸的小動物就是療癒的存在。牠們每每都有可愛、逗趣的模樣,好好摸、好溫暖的模樣總是令人疼愛不已。YuanChi 用擅長的繪畫勾勒牠們的模樣,有的是水彩、有的使用代針筆、有的是她與貓咪的故事,集結成繪本,而 YuanChi 希望能透過插畫,表達她對動物的熱愛與關切。

「把毛茸茸的觸感,用細膩的筆觸呈現,用插畫把內心深處情感分享給更多人。」YuanChi 得知「找地方坐」非常支持創作者,更是長期幫助毛小孩的友善店家,便開始策劃此次的小小個展。

在店內你可以看見牆上掛上許多 YuanChi 的畫作,而在架上也放置她的繪本、周邊商品,還有一些小小的動物公仔,療癒的模樣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YuanChi 期盼不論是專程來看展,或是來用餐時留心注意到的人,都能感受到她以插畫呈現屬於那動物的溫暖,更望大家盡一份小小的力量,看展之外還能暖心的為毛小孩更多愛心,更是將藝術與公益結合詮釋完美的最佳示範。

INFO:Furry Furry ── YuanChi 毛毛的插畫個展
日期|即日起至 11/3(日)
時間|11:30 - 21:30 (週一公休)
地點|找地方坐(台北市南京西路 87 之 1 號 2F・捷運中山站 5 號出口)

更多資訊:YuanChi找地方坐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