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賈靜雯同台飆戲,好萊塢規格的 Netflix 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

Editor's Note
Netflix 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打破過去在戲劇製作上的極限,成功打造首部電影化的台灣影集,近日正式釋出前導預告,從開頭張孝全一個震撼人心的近距離特寫鏡頭就深深抓住觀眾眼光,接著上演東方黑幫世界的愛恨情仇,呈現了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畫面質感、超高製作規格,也讓大家看到華語作品的全新高度。

Netflix 在近期宣布了三部與台灣導演們共同製作的原創影集,透過 Netflix 在串流平台的影響力以及資源,讓華語原創作品能夠同時間在超過 190 個國家中同時上線,讓全球的會員看到台灣影視產業的實力,第一部踏向世界舞台的作品,事由張孝全與賈靜雯演出的影集:《罪夢者》。

 

《罪夢者》的故事在講述死刑犯阿全(張孝全飾演)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

張孝全首次扮演黑道角色

導演陳映蓉在《罪夢者》採取了一般台劇較少的拍攝方式,拍攝全程都以順拍進行,讓演員情緒得以完整堆疊。張孝全回憶拍攝過程時表示:「順拍讓所有演員都能沈浸在故事氛圍裡,當我們是這樣順著故事拍攝時,我覺得增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感,好像真的活過另一個人的人生歷程。這故事到現在對我來說仍然記憶猶新,以往真的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拍攝經歷。」

《罪夢者》劇照

 

張孝全與賈靜雯在戲中飾演情侶

《罪夢者》除了幕前強大的卡司以外,幕後的陣容更是堅強。導演陳映蓉曾執導多部風格獨具的電影如《十七歲的天空》、《騷人》等,製片則由曾擔任《露西》、《太平輪》的製片李耀華以及 HBO 華語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的新加坡稜聚傳播(IFA)陳薇如聯手監製,為呈現《罪夢者》虛實交錯的台灣黑幫世界。

《罪夢者》劇照

華語原創影集在近年蓬勃發展,因為科技的發展使得有更多元的平台讓好作品傳遞出去,不再像過去只能閉門造車,也可以全世界看到台灣本土影視產業的堅強實力。

《罪夢者》首播時間:2019 年 10 月 31 日
圖片來源:Netflix

不可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