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6.2019

美到讓人屏息的色彩光影畫,給你渴望平靜的一幅幅生活光景

Editor's Note
生活的模樣是充滿各種色彩的,黯淡或斑斕都是一種光景,來自英國的藝術家傑森・安德森(Jason Anderson)將各自單一的色彩方塊相互堆疊,創造了看待風景的不同方式,美到讓人難以忘懷。

人生中曾經看過一些難以忘懷的風景,台東的海平面上火火浮出的日出,貓空的日落餘暉染紅了整個台北市、桂林的霧氣與陽光交織折射出的色彩、韓國夜晚街道反光的積雪⋯⋯那些光感一直在腦海裡可是你不會常常想起,當你渴望寧靜時他們總會自己浮現。

來自英國的藝術家傑森・安德森(Jason Anderson)將各自單一的色彩方塊相互堆疊,就創造出莫內般的日出光感、梵谷的星光灑在城市街道,解構一個個色塊再組合竟有如此強大的魅力,跟那些見過的景色一樣讓人留戀不忘。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幅作品,大腦就會告訴我這是火車經過一處色彩斑斕的街景

 

船隻要停泊的港口,象徵溫暖和光明

 

岸上的光總讓人有期待

 

熟悉的城市街角在日落下更容易抵達心的彼岸

 

李奧納多.科恩說:「萬物皆有裂縫,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這麼柔軟的畫面讓人想到甜甜的回憶

 

如果可以買下他的作品在自己的空間陳列,就買到了寧靜

傑森原本是一位教堂的彩色玻璃修復員,他曾在其他外媒的文章分享說,彩色玻璃設計及維修的工作經驗中,培訓了他對色塊及畫作風格他的啟發,也才開始往畫作創作邁進。

好喜歡他的畫作風格,在傑森的個人網站上還有更多的印象派畫作,喜歡他的人也可以追蹤他的社群,我個人是一旦打開就混沈靜在其中忘了時間,會出神的那種等級,分享給喜愛印象派及光影的每一個人。

更多關於:傑森・安德森(Jason Anderson)
官網
Instagram

 

不可轉載
Chris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為別人付出多少。」——《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為別人付出多少。」——《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