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新勢力時代來臨,Netflix 三部華語原創影集!

Editor's Note
台灣是華語娛樂圈的重鎮,許多相當優質的影集、電影都持續輸出到亞洲各國,Netflix 在上周宣布三部華語原創影集,展現了他們希望拓展華語原創內容的野心,也讓台灣的好劇本、好演員透過這個平台傳播到世界各地。

Netflix 自從 2015 年進軍台灣市場後,不斷地將豐富的原創內容引入台灣,近幾年也跟許多本土電影、影集合作並登錄線上串流,如公視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等,近期更是公布與三位導演共同製作專屬原創華語內容,就一起來看看華語圈與線上串流平台的突破吧!

《罪夢者》Nowhere Man 卡司合照
《極道千金》Triad Princess 卡司合照
《彼岸之嫁》The Ghost Bride 卡司合照

這次消息中公布了三部與 Netflix 協力製作的內容:《罪夢者》、《極道千金》、以及《彼岸之嫁》,都會在秋季依序上線,三部的卡司也相當亮眼,《我們與惡》演員賈靜雯、吳慷仁、歌手范曉萱、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 Janet、金馬影星張孝全以及劉以豪、林路迪等人,一同在 Netflix 這樣的國際平台演出。

《罪夢者》演員賈靜雯
《彼岸之嫁》演員吳慷仁
《罪夢者》演員范曉萱
《罪夢者》演員張孝全

在上週記者會時,Netflix 國際原創總監 Erika North 宣布這個好消息,並與製作三部原創內容的導演陳映蓉、吳子雲、何宇恆一同接受採訪,Erika 認為以華語影視產業有相當深厚的文化底蘊,用不同的敘事風格呈現,三位導演也提到,在製作時,Netflix 也都相當尊重導演的意見,相當重視故事的原創及獨特性,也能給予製作團隊明確希望的方向和合作模式,讓導演可以全力發揮自己的能力並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Netflix 國際原創總監 Erika North
(由左到右)導演何宇恆、吳子雲、陳映蓉與 Erika

華語影視圈並不只侷限在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都是華語圈的範圍之中,台灣華語影視圈行之有年,累積了許多好的劇本、好的演員,這次的合作可以看出 Netflix 對於台灣影視產業的重視,也希望台灣成為拓展華語作品的重要基地,將好的內容讓更多人看見。

不可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