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暢快的歌曲挑戰炎炎夏日,7 首夏天必聽歌曲

炎炎夏日到來,整天的大太陽是否讓你受不了呢?今天來分享 7 首歌,曲風輕快爽朗又帶有熱情,讓人感受夏天的熱情以及假日愜意的歌單讓大家度過這樣酷熱的天氣吧!

1. Leo王〈陪妳過假日〉feat. 9m88

新科金曲歌王 Leo 王以及台灣女性饒舌歌手新秀 9m88,想必對於大部分人都不陌生,這首《陪妳過假日》更是入門兩位饒舌歌手的必聽曲目,帶有一點慵懶、愜意的曲風,帶大家走過漫漫夏日。

2. 厭世少年〈就這樣子的不見〉

將 Jazz、Punk 等元素融入曲風中,有一些無病呻吟也又有一些打從心底吶喊,就如同青春帶來的苦澀和酸甜味,將這些繽紛多元的色彩通通帶入曲中,讓聽到厭世少年的人,有著多種層次的體驗。

3. 淺堤〈高雄〉

一個來自高雄的樂團,將土生土長的成長經歷轉化成為詞曲,講述著台灣社會的問題、描述著高雄的故事,用柔和、舒適地旋律做包裝,讓人可以慢慢聽著歌,漸漸體會歌曲想帶出的含意。

4. 甜約翰〈降雨機率〉

即使太陽再大,也不要忘了擔心午後雷陣雨,雨前的陰鬱、悶熱到雨後帶來的清爽,海闊天空的感受,只有從甜約翰的歌曲中體會到這樣的滋味,每當遇到大雨,不妨用這首歌帶走被淋濕的壞心情。

5. Empty Orio〈當被世界遺棄〉

由滅火器的吉他手鄭宇辰組成的 Empty Orio,快樂又清爽的龐克搖滾,就如同歌詞所說的,當遇到寂寞、困惑時,不如就大笑吧!用正能量將心中的鬱悶通通給消除。

6. 粉紅噪音〈入迷〉

五位男孩帶來的硬式搖滾,每一句歌彷彿都將靈魂唱進去裡面,帶有一點迷幻、抒情的旋律變化,心情隨著歌曲漸漸沉澱,然後再將迷茫的情緒硬生生拉出來,這就是粉紅噪音的魅力。

 7. TRASH〈世界盡頭〉

帶有 Alternative rock 的風格的 TRASH,這首《世界盡頭》將陪伴的心情帶入歌中,「別害怕,有我在,你的夢想左右,直到某個世界盡頭」,暢快地嘶吼和清爽的旋律帶給每個人勇氣繼續往下走去。

這 7 首歌分享給大家,在炎炎夏中,用輕鬆、暢快的歌曲,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去面對酷暑和迎來的挑戰。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