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出演《深夜食堂》、蜷川實花執導影集,三部 Netflix 原創日劇最新情報

Netflix 自 2015 踏足日本市場以來,不斷在優化與增進日本內容的作品,今天來分享三部即將上映的日本原創影集,從寫實的藝術故事到荒謬的搞笑劇情一應俱全,就來看看近期公布的最新情報吧!

張孝全走入《深夜食堂》,品味生活中的細節與故事

改編自安倍夜郎的漫畫作品《深夜食堂》,自 2009 年以來,不斷被改編成各個版本的劇集及電影,贏盡各地影迷的口碑,最新一季《深夜食堂:東京故事》中,台灣男星張孝全更將親臨這間鼎鼎大名的深夜食堂,特別出演一名海外食客讓觀眾重新細味生活裡簡單卻深切的共鳴。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
張孝全將會在劇中與食堂老闆有互動
張孝全將會在劇中與食堂老闆有互動

蜷川實花最新力作,攝影美感一覽無遺

由日本著名女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所執導的作品《FOLLOWERS》,以「女性」為主題,配上蜷川實花獨有的華麗運鏡,那女性化的攝影美感在作品之中一覽無遺。而這部作品的另一亮點,就是許久未發表新作的知名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她為《FOLLOWERS》特意創作了兩首歌曲,令大家對劇集的期待感大增,預計會在2020 年播出。

《FOLLOWERS》導演-蜷川實花
《FOLLOWERS》導演-蜷川實花
中谷美紀(左)與池田依來沙(右)
劇中演員中谷美紀(左)與池田依來沙(右)

重現日本色情文化史,《AV 帝王》未上映先轟動

這部充滿娛樂性的劇集,講述一代色情大師-AV 導演村西透精彩又曲折離奇的半生,以及他與製作團隊如何稱霸當代日本成人娛樂圈的故事。這套噱頭十足的作品,除了山田孝之在劇中有大尺度演出,更有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等知名日本藝人一起參與演出,不論是演員或是故事都值得期待!

《AV 帝王》主演 山田孝之
《AV 帝王》主演 山田孝之
《AV 帝王》宣傳海報
《AV 帝王》宣傳海報

以上三部即將上映的原創影集,可以看出來 Netflix 在日本市場的野心,也看得出來原創劇本越來越多元、創新,雖然離上線時間還有一陣子,不過這些都相當令人期待!

照片提供:Netflix

不可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