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艾艾愛生氣》集資期間限定!不論贊助多寡都能將超可愛艾艾貼圖帶回家

《艾艾愛生氣》是一本關於貓咪、離別,以及愛的故事,記錄著創作者元綺與米克斯白底虎斑貓艾艾的一段真實故事。這本書不只已成功達標,也得到網友的熱烈迴響,後續有機會與出版社合作出版,未來將可以在各大通路上找到這本書。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原本達標 300%才會解鎖的貼圖,現在只要在集資時間內贊助,且不論贊助多寡,都能獲得元綺親自繪製的「艾艾八張專屬貼圖」。

態貼圖搶先看
動態貼圖搶先看

繪本內容描述元綺在內湖收容所第一次見到了艾艾,從此他們的生活緊緊牽在一起,然而,艾艾在兩年後確診罹患先天性疾病,最終離開了元綺。艾艾的離去帶來元綺很大的衝擊,不只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心境變化,還改變了她對生命的許多看法,但也因為這樣,《艾艾愛生氣》誕生了。元綺想將這本書獻給曾經歷過離別的每個人,也許讀完《艾艾愛生氣》後,人們會發現,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要好好地收藏在心底。

2-3-1_搗蛋艾
內頁插圖搶先看-艾艾做錯時的臉讓人生不了氣
2-8-1_鮮食料理
內頁插圖搶先看-加點貓草更好吃

《艾艾愛生氣》從設計到繪本內容由 FLiPER 和元綺不斷討論、精心規劃,希望能夠製作出高品質的繪本,傳遞給讀者不一樣的觀點。為了讓讀者能體會不同角色心中截然不同的想法,FLiPER 將畫面與故事劃分成兩個不同的視角,以雙重視角的方式呈現繪本的內容;設計師也特別挑選水蜜桃紙當作封面材質,毛茸茸的觸感,如同水蜜桃絨毛,讓人摸到這本書時,就像是摸到了一隻貓的感覺,彷彿艾艾就在我們身邊。

aiai-book6
繪本成品示意圖
flipermag-2019-05-08_06-06-58_865022
繪本分別呈現出元綺與艾艾的視角(故事文字有因版面進行刪減,正式出版時內容將會更豐富)

此次募資除了有《艾艾愛生氣》繪本,也有許多回饋項目,包含托特包、帽子、客製畫…等等,讓你一次搜集元綺與艾艾的感人故事和多款艾艾精選商品,還能獲得募資期間限定的「艾艾八張專屬貼圖」,成功達標200% 還會解鎖贈品「艾艾防水貼紙」,不管贊助哪一種方案都是物超所值。募資時間將於 6 月 17 號結束,快將《艾艾愛生氣》滿滿的感動收藏起來吧!

 

圖文創作故事繪本《艾艾愛生氣》感動集資中

0417-Cover-A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20 歲的面貌是父母給你的,但 50 歲的面貌是你自己決定的 ── 香奈兒名言選書

    可可.香奈兒被認為是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時尚設計師,拋棄束腹,將女性從滿身蕾絲和羽毛中解放,設計出革命性的小黑裙、及膝西裝套裝、以及騎馬褲裝。在女性尚未崛起的年代,沒有財力背景的香奈兒,是如何打造出名留青史的時尚帝國的呢?除了她 ……

  • 當平民經典遇上手作堅持,日本岡山的兒島牛仔褲

    打開衣櫃,相信人人都至少有一件牛仔褲,不論它是全新,古著,又或者是你的青春記憶,不可否認地,快時尚再怎麼變遷,丹寧永遠不會被淘汰。 牛仔褲起源自美國,起初因為耐磨的特性,通常是勞動階層的人在穿,而後則代表叛逆的個性;日本國產的牛仔褲則是 ……

  • 全球觀影人數 4 天飆破 4 千萬,復古科幻的原創影集《怪奇物語》

    Netflix 原創美劇《怪奇物語》,第一季與第二季累積的口碑效應與好評相當驚人,《怪奇物語 3》在 7 月4 日上線後,4 天湧入 4070 萬線上觀賞人數,打破線上 Netflix 觀看人數紀錄,在美國華爾街的數據研究公司 Cowe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