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4.2019

《復仇者聯盟》與《星際異攻隊》背後的故事,漫威概念設計師分享電影幕後製作花絮

(本文沒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劇情透漏,請安心閱讀)

年度鉅作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上映,粉絲們趨之若鶩觀賞,而漫威系列電影概念設計師安東尼・弗朗西斯科(Anthony Francisco)當時也來台舉辦講座及設計工作坊,為粉絲帶來絕對獨家的電影內幕、不為人知的私密花絮。

安東尼曾參與多位知名角色及戰鬥場景概念設計,像是樹人格魯特、洛基、蟻人、黑豹、奇異博士等;以及電影《星際異攻隊》、《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其中互動、戰鬥的場景,都能見到安東尼的創作,也可以看出他對於捕捉角色神韻的能力,以及對於這些角色的熱愛。

活動banner-Loki1_圖片提供:HCW國際講座
演員的神情與服裝造型非常相襯

除了參與漫威系列電影的場景、角色設計以外,安東尼也參與過《MIB 星際戰警  2》、《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降魔戰警 RIPD》等多部好萊塢科幻電影概念藝術設計工作,同時也擔任多部電玩遊戲創意總監,作品更曾收錄於國際知名卡牌遊戲系列《魔法風雲會》(Magic Card)中,可以說是在業界中大師級的人物。

活動banner-蟻人_圖片提供:HCW國際講座
電影《蟻人》的角色造型設計
活動banner-Groot2_圖片提供:HCW國際講座
《星際異攻隊 2》的格魯特角色畫面

漫威系列電影除了連貫性極高的劇情設計,另一大看點就是它們的場景與角色設計,場景從浩瀚的宇宙到紐約市的巷弄一應俱全,角色的形象和服裝也會跟著每部電影的氛圍有所不同,角色之間的互動和場景的設計,在安東尼的巧手下變得更有看頭,不論是反派的氣勢,或是英雄們準備反擊的動作都變得更加生動。

活動banner-奇異博士2_圖片提供:HCW國際講座
奇異博士的法術十分鮮明、搶眼

一部電影的成功,除了演員的演技、劇情的安排,角色的服裝設計和場景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如果喜愛漫威系列電影的人,不妨找時間去了解電影背後的小巧思吧!

不可轉載
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每個人的內心都期待世界末日到來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