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堅不摧的姐妹情深,美劇界的閨蜜陪你走過人生酸甜苦辣

擁有無話不談的好姐妹,世界上最美好的財富之一,有時一句話也不必說的默默陪在身邊更勝一切。吐槽沒有底線、吵架鬧彆扭是家常便飯,最後總能又哭又笑的和好,這全是旁人無法理解的默契。這種閨蜜情深的劇情不只能在大螢幕上看見,喜歡看美劇的小編,當然也幫大家整理擁有令人羨慕的閨蜜影集角色。快跟著我們看看吧!

花邊教主 – Blair and Serena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 Blair 和 Serena,經歷過了天真無邪的孩童時期,長大之後的生活更加複雜,不只是學校、家庭、青春期都是對她們友情的考驗。Blair 的外表雖然堅強,是學校呼風喚雨的 Queen B,只是在這固執的包裝下,內心藏著卻是很想被保護、渴望被家人重視的小女孩。

而善良的 Serena 總是處處為她的好閨蜜著想,卻有時候過度保護、隱藏實情,造成雙方不必要的誤會。真正的閨蜜吵架起來誰也阻止不了,而剛好雙方都是吃軟不吃硬,因此在劇中常常看到雙方互罵甚至出手相像的劇情,讓人不禁看了捏把冷汗。但真正的好姐妹能夠撐過這些風風雨雨,經過冷靜下來、釐清誤會,這兩位小姐總是能和好如初,上演破鏡重圓的動人姐妹情。

花邊

破產姐妹 – Max and Caroline

兩個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女孩,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小餐館打工而認識,宣告破產的 Caroline 努力適應新生活,把 Max 的冷嘲熱諷當作是重振旗鼓的動力,在同居一陣子後還耳濡目染學到以自黑的方式生存。口是心非的 Max 不會說好聽話,以行動支持就是她相挺朋友的方式,賺錢是Max的首要任務,但在她心目中 Caroline 絕對比「賺錢」還要重要。

開始相處後,Max 發現 Caroline 和想像中不一樣,是個願意吃苦、個性幽默,能屈能伸的好女孩,漸漸對她敞開心扉,成了室友兼閨蜜、一起創業的好夥伴。嘴巴很壞的 Max 幸好有懂得融化冰山的 Caroline,只要真誠以待身邊的人,互相鼓勵扶持,兩人因此展開「杯子蛋糕」的創業旅程,可以說是美劇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最佳典範。

破產

俏妞報到 – Jess and Cece

女主角 Jess 是個樂天派的學校老師,對任何事都抱持正面態度;Cece 是和她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在高中輟學後進入模特兒圈,很早就接受社會洗禮,想法比較實際。同樣為從小的玩伴,所以透徹對方所有丟臉的蠢事,有些私密念頭和舉動只有在她們獨處時才看得見。

為了不讓彼此發現自己沮喪難過的一面,總自以為體貼的將情緒隱藏起來,但幾十年的閨蜜可不是當假的,當 Cece 必須對未來做出重大決定時,Jess 會立刻在她天馬行空的腦袋裡想出幾百種解決辦法,力挺到底 ; Cece 則是保護 Jess 天真善良的特質,適時制止她脫軌的行為,或是乾脆陪她一起瘋,感性的 Jess 和理性的 Cece 配的恰恰好,她們能互補自己缺失的那一塊。

new girl

花漾主廚在我家 – Gabi and Sofia

一個是金髮俏主廚 Gabi,另一個是拉丁裔美少女 Sofia,她們合住在舊金山的小公寓,最喜歡坐在客廳沙發上大啖美食,聊天還要夾帶幾句閨蜜才懂的雙關語。女主角 Gabi 個性率直,常常說話不經大腦惹出許多笑話,唯一的優點就是廚藝精湛。當她看到 Sofia 又在為工作煩惱時,就會端出一桌療癒美食慰勞閨蜜煩悶的心情。

自從 Gabi 和老闆 Josh 產生曖昧關係後,每天一下班就回家找 Sofia 傾訴,戀愛中所有大大小小的問題,充當愛情軍師的Sofia,不懂也要裝懂,絕不能讓朋友漏氣,不管遇到什麼窘境都會奉陪到底。

young and

對一個女孩來說,生命中除了親情與愛情,最重要的一種情感,就是友情。而眾多朋友之中,更是有幾位情同姐妹的閨蜜,不管是相挺或是互虧,總是能讓人生更加精彩。

不可轉載
珊迪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一起探索這個大大的世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