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9.2018

不放過任何細節!網站 Logaster 幫你品牌形象設計全都包

「品牌要有完整、一致的視覺呈現風格」對於不是專業的設計師會是非常頭痛的一句話,但幸運的生在這無所不能的網路時代,有很多免費的設計工具、品牌 Logo 製作網站,能解決我們想創立品牌第一個會遇到的設計難題。

Logaster 就是一個 Logo 設計網站,但比起其他 Logo 設計網站更強大的有完整一系列的形象製作與品牌養成概念分享,儼然是一位線上的品牌顧問。

操作簡單,路人都能入手

線上設計網站最需要就是具備直接好操作的介面,在 Logaster 網站上點進「Create your logo」,只要在空白處輸入品牌名稱、品牌標語,再選擇品牌的類別、希望的色系,就會出現多款設計的參考範例。

輸入品牌名稱的簡單頁面
輸入品牌名稱的頁面
選擇品牌相關類別、領域,希望的色系
選擇品牌相關類別、領域和希望的色系

在這些範例中都可以進階的依你的喜好調整排版、顏色、字體、選擇花樣,對於毫無設計基礎概念的人可以輕易的在一步步過程中,設計出完全屬於自己的客製 logo。

可以調整大小、圖樣
可以調整大小、圖樣

品牌文件品都能做,打造一致形象

單獨的 logo 設計還是很難把它與整個品牌的樣貌連結,Logaster 在製作 logo 的頁面,很完整顯現 logo 圖形放在不同地方的樣子,能輕易的感受到是不是品牌想要的氛圍。

不同用途的示意圖
不同用途的示意圖

FLiPER_#null_brand_usage_#5_created_by_logaster FLiPER_#null_brand_usage_#7_created_by_logaster

在完成後還能進一步的製作名片、便條紙、信封等等,這些細節都不放過,才能打造完整的視覺識別度。Logaster 還非常符合網路世代的有數位的文宣設計,e-mail 簽名檔、網頁背景、icon 圖示都可以一手包辦。

各種選項可以製作形象文宣品
各種選項可以製作形象文宣品

不只幫你設計,成立 blog 分享專業內容

Logaster 真的完全瞭解一個品牌成立需要的大小事,除了棘手的設計之外,從設計延伸出來像是設計操作的方式、如何運用的概念、其他好用的設計工具,整理成文章內容分享在他們網站的 blog,讓使用者不僅是用這個網站做 logo,還能學習、了解設計應用到商業的知識,真的就像一位品牌形象營造的顧問。

2018-11-163.06.06

不管是大企業、小公司、創業團隊甚至到個人宣傳,最在意都會是要怎麼能在這茫茫的資訊海中,讓人一眼就牢牢記住、引起好奇,有了專屬的 Logo 還不夠,還要能每個宣傳文宣、視覺影像都有一致的形象風格,小細節都不放過,才能鮮明、強烈的刻進每個資訊爆炸的人腦海裡。

趕快打開 Logaster 網站,就會發現其實要一系列完整、漂亮的品牌視覺一點都不難。

不可轉載
Reana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從靈感發想到效率提升,學設計必知的 30 個「免費設計資源」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完成一個好設計的過程中除了自己的實力外,好的輔助資源也很重要!不管是設計本科或是想踏入設計領域的自學人都非常適合將這篇文章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文章已用大標分門別類,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尋找段落觀看。 ……

  • 來自工藝品牌的溫柔宣言-讓我們用木頭堅毅而溫暖的說愛

    常常會說一個人散發的感覺是相由心生,總覺得其實萬物都一樣,好比生活中常出現的木質傢俱、小物,看著木頭能感覺到溫暖、穩重的氣息,摸著木頭能感受到紋理裡有歲月不張揚緩緩靜靜的流動,或許就因為木頭源自於自然大地裡供給小動物居住、穩固土壤的樹木 ……

  • 這些手工藝小物,傾訴著想跟你走遍世界各地的那份心意

    想要遊歷世界美景,應該是每個人不時都會在心裡悄悄幻想如何去實踐的白日夢吧,而就是有那麼一個人會在做這些白日夢時,心裡篤定的想著:「要有你一起完成才算實現夢想。」這樣浪漫卻堅定的情感,一定要「親手」送出心意讓他知道。   親愛的 ……

COMMENT

FLiPER 執行長 Rasiel
看起來好厲害,來試試看!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