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樂來越愛你》那千百種相愛的姿態,訴說的是一種選擇成全的溫柔

女孩懷抱著演員夢,經歷了無數次試鏡場上的慘敗;男孩為了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尋求機會處處碰壁。

兩個遭到生活無情踐踏的人,在彼此生命的低谷相逢,日子裡的挫折與潰堤,逐漸變得不讓人那麼難以忍受,因為所有不曾被他人懂過的執著,現在都可以安然無恙的躺在另一個人的懷中,好好的被呵護,然後成長茁壯。

「我一定會永遠愛你。」女孩口中信誓旦旦的話語,隨著時光的流轉,成為了最刺耳的情話,即便相知相惜,終究底不過分離的結尾,沒有所謂的對不起,能對彼此說的剩下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過去,可是從現在開始我們都必須讓對方自由。

後來,酒館的相遇,兩人的回憶如海浪般湧上來,關於手掌的溫度、關於彼此的夢、關於破裂前最後一次爭吵,那些所有曾經天馬行空和彼此聊的,如今都成為了現實,不過陪伴你的人,不再是我。

但沒關係,我知道沒有人需要為誰停留,也沒有人必須陪伴誰直到盡頭,我們都在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些一起度過的寒冷,我依然謹記在心。

我確信自己會永遠愛你,只是千百種相愛的姿態裡,我不選擇和你攜手到老,而選擇成全你的展翅翱翔。

不可轉載
局外人Outsider
1993年生。台北人。 剛結束全職實習的諮商心理師 IG:@outsidertalk
1993年生。台北人。 剛結束全職實習的諮商心理師 IG:@outsidertalk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