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4.2016

《方先生》 : 當夢想已成往事

努力的往前跑,不知不覺,已經跑到夢想看不到我的地方

他總是忘東忘西,

出門忘了帶手機、早上忘了刮鬍子、鑰匙插在摩托車上忘了拔、忘了帶錢包,

有時,甚至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勇氣是什麼。

 

SERVER-A73YIVYO266

 

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三年,原來放下書包之後,背起的是保險、存款、生活開銷,有些人還有學貸、房租、房貸等…,有一天我看到了方形的西瓜,為了讓西瓜,賣相好、好運輸,種種奇怪的期待,在西瓜的成長過程中,為他戴上一個方形的罩子,讓他們都長得一樣。

我們是不是也這樣,為了奇怪的期待、為了溫飽、為了責任,而在不知不覺中走上一條安逸的路,卻忘了自己的夢想、忘了生命的熱情、忘了探索這廣大的世界、忘了愛。

p5p6

這是我今年完成的新作品《方先生》,他和大家一樣戴上頭罩,鑽進社會,漂浮在車潮裡,

日日夜夜的努力前進,前進到一個,沒有自我的地方,直到他想起了一個不可能的夢想…

 

p9p10

 

你是否也和方先生一樣。

希望這本作品有一天能出版,完整的呈現給大家,讓方先生帶著我們,找尋自己,追逐夢想。

 

感謝您的閱讀

高齊駿 個人網站

高齊駿 Illustration 粉絲專頁

不可轉載
高齊駿
繪畫是我說話的方式,我說的話,輕輕的、沉沉的,有空氣和溫度流動在其間,像起霧的山巒,像飄著小雨的海面。
繪畫是我說話的方式,我說的話,輕輕的、沉沉的,有空氣和溫度流動在其間,像起霧的山巒,像飄著小雨的海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方先生你好,雖然說得很隨興很事不關己,但是感覺框框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耶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