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2.2016

十驗計劃室:影像 X 文字創作4《Parallel Disco》(上)

       

IMG_0954 2

       

        我愛妳,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我愛妳盛裝打扮的時候,尤其是塗上色彩的雙眼,以及以可愛角度微微翹起的嘴角,就像精美的藝術品,雖然總是抓不準妳花了多少時間,才在臉上抹勻這些功效各異的湯水粉末,但是無所謂,狂歡時不會去在意這些,我們嘻笑,我們打鬧,我們注重的是結果,是歡愉,是光鮮亮麗,是享受。

IMG_0816 2

我愛妳出門時的各種裝扮,無論是碎花洋裝還是連身吊帶褲,每套搭配看起來都充滿活力,像不滿周歲的小狗狗,活蹦亂跳。彷彿悲傷、無助、低潮、失望等負面詞彙從沒有機會使用在妳的身上,妳是如此美好,美好的令人難以睜大眼睛直視,與其說是煙火,更像燈塔,照亮一切,驅散我身上所有的空洞與陰沉。

  哈哈。

或許妳也是有煩惱的吧?沒有人永遠正向,這我知道,就像我會趁妳不在時偷偷抽著妳討厭的菸,或是偶爾喝得爛醉、煩惱所有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妳很少過問或皺起眉毛噘起嘴,以前比較常,但也好久沒再提起,我知道這是彼此相處的默契,是互相尊重,是為了延續感情必然存在的個人空間,是妳肯定我的表現,是必要妥協。就像我也不曾過問妳的憂傷一樣。

IMG_0891 2IMG_0800 2IMG_1022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妳正面臨怎樣的抉擇與困難,我只知道妳需要我,即便摸不清愛的成分佔了多少比重,但無所謂。我需要妳來填滿我的空虛,妳需要我來展示妳的光彩。

  所以,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和我手牽手,繼續跳舞吧,就像沒有心與肺,無須停下也不再大口喘息,在死亡來臨之前,誰也不能停下腳步。

  因為我們若即若離卻又緊緊相依。

  我愛妳,妳也愛我,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IMG_0855 2 IMG_1044 2IMG_0865 2


攝影: 十驗計劃室 Kavin Photo Lab / Kavin Lee

https://www.facebook.com/KavinLab/

Instagram : wen9831

文字:陳建佐 Chazel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69435591&fref=ts

Kavin: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

經過一段時間又回到這裡,這次的作品會分上下,也就是以男生和女生的視角去看一段關係。阿佐之前問我能不能寫女生的視角,原本答應了,但覺得自己手矬寫不出東西,我想他實在是看不下去,就把女生的一併完成了。寫得很好,照片跟文字都結合在一起一直都是件很好的事,謝謝他。

其實我並不想這樣的作品讓人感到絕望,因為大部分的關係都是很不一樣的,有人愛得很好、有人愛得不夠好,但那都是一種愛的方式,不過,我誠心希望大家都能愛得更加坦然呢。

不可轉載
KavinL.
KavinL./ 十驗計畫室,為自由攝影師,影像愛好者,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實驗各種影像的可能。 FB / IG: kavinlab
KavinL./ 十驗計畫室,為自由攝影師,影像愛好者,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實驗各種影像的可能。 FB / IG: kavinlab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