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9.2016

《 AGE 19 – TURBULENT 》

 

19歲,一個被恐嚇慣了的年紀,除了知道所有危險、衰運都會纏著你,還默默地走上成為大人的最後一哩路……


 

關於我的19歲,或許也會是很多人的19歲,趁還在一個能以過來人的身分說話時,我選擇創作,於是我說:

finally1

【 commonplace 】

在這個如同三明治夾層的年紀,好像算是個大人又稱不上大人的年紀,面對風雨來襲時還是抱持著一點點僥倖的心態,「爸爸會幫我吧!」、「媽媽會支持我吧?」還有「那個誰誰誰還不快來救我,我還只是個孩子呢!」。

於是,他指著我的十九歲開口問道:「你到底在忙什麼?」

「忙著變成大人。」我說。

 

 

未命名-1-

【 Lighthouse 】

到底要去哪這樣的問題大概在每個人心中來回了千百萬遍,有時候一急了,求神問卜都在所不辭,

於是我們找到了指引,

於是我們發現了框架。

不過我在裡面就是了……

 


 

關於 AGE 系列

一名6月底生日的女子,過完生日剛好放暑假,索性記錄一年來發生了什麼事,後來覺得不該將自己的生活瑣事硬塞給別人,於是決定記錄下各個年齡所需面對的問題與挑戰。

看該系列其他作品:http://zikographyni628.wixsite.com/graphyniz/single-post/2017/08/24/AGE-19—TURBULENT


關於 Ziko Graphyni

FACEBOOK

Instagram 

Blog 

不可轉載
Ziko Graphyni
食量很大,所以立志吃掉所有不公不義,目前打算吃掉父權,但父權有點太大塊,預估是估計是會吃一輩子!
食量很大,所以立志吃掉所有不公不義,目前打算吃掉父權,但父權有點太大塊,預估是估計是會吃一輩子!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