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6.2017

讓你心動的溫度,時尚穿搭保暖配件,這個冬天必備的發熱圍巾

IMG_77042
有一種溫度,是心動、是依賴、是微笑。它會出現在寒冬,當氣溫驟降、冷空氣滲透全身的時候。

你需要的,遠比你想像的還多

IMG_8215

想像冬天,如果在你鑽進被窩前就有人先幫你暖被、上廁所時馬桶是個溫暖的座椅、口袋裡總有個暖暖包等著你伸進去取暖……你需要的,比你想像的還多。如果隨身攜帶的圍巾能夠發熱,這樣「雪中送炭」的溫度是絕對的感動。

發熱片

42 度與 46 度的恆溫,由內散發的熱能

在 2015 年底的時候看了這部片 EVEREST 聖母峰,整部片藉由鏡頭與畫面的確感覺到那種冷到無助的感覺,也聯想到人體可以耐寒的極限,再強的意志力假若身體機能已經到了極限終究會撐不下去,而「主動式抗寒」的想法就逐漸開始萌芽。台灣研發的專利技術做到了!發熱片不但通過美國 UL、CE 產品認證,低電壓、耐用,兼具均溫、防水功能。而這超強機能的發熱片只有 0.05 毫米在被「冷」包圍時,可以有由內發出的「熱」。

以前沒有過的體驗

阿里山

為了要找個夠冷的地方實測,我們遠到了阿里山跨年,這次阿里山的溫度大約 8 – 9 度,雖然沒有往年的低,但是因為從等火車,坐火車,等日出等等大約會有兩個小時多的時間是在室外,冷空氣還是會從四面八方的包圍著身體,時間越長冷的感覺越強。

15871806_1802667576665510_483690037249744030_n

在這個時候最明顯的感覺是,身體是 “ 被動式 ” 的靠衣物 ” 由外而內 ” 在阻隔冷,被冷包圍著,唯有發熱圍巾這個「主動」的發熱體是「由內而外」的在抗寒!而後頸溫暖時,整個身體對於冷的感覺似乎降低了!

擺脫厚重,省去不必要的裝備

放入包包

一個好的配件,能幫你省去許多不必要的裝備。尤其是冬天爬山,有時候明明是好天氣,怎麼一到山上就濕濕冷冷、霧矇矇的。在這樣溫差大的情況下,不得不帶上滿滿的防寒裝備。SUSTAIN 發熱圍巾的主動式發熱,有著比體溫更高的實際溫熱感,重量跟一般圍巾一樣,甚至更輕,體積卻小了4~5倍!輕薄的設計,實用好收納、不佔空間,隨手放入隨身小包包,溫暖隨身攜帶。

時尚保暖現正流行,你跟上了嗎?

7701

IMG_8668

「保暖」是圍巾的重點,「好看」是你的期盼。我們想在你的期盼中,將圍巾的重點發揮到完美。圍巾怎麼圍最時尚?打個結研究半天怎麼打才會好看,多繞個幾圈走一走,風一吹又掉了一邊。與其不斷研究怎麼幫圍巾固定,不如讓圍巾幫你固定,幫你創造風格。SUSTAIN 發熱圍巾讓圍巾回歸最原始的機能、最直覺的穿搭。時尚簡約、多款選擇,簡單搭配零出錯。

IMG_9234

除了百搭的簡約純色款,我們另外推出SUSTAIN 都會款 – 皮革拼接。嚴選小羊皮讓真皮與羊毛完美呈現出新火花。點綴出你的個人風格,讓穿搭更有個性! 不同場合、不同風格,任你搭。輕薄保暖配備現正流行!你跟上了嗎?

100% 台灣設計、生產

研發過程v4

SUSTAIN 發熱圍巾不只是一條圍巾,它是時裝精品、隨身暖爐、舒緩疲勞的好幫手!

使用台灣研發專利、精緻手工生產。每一個想法,每一個過程都是無數次的嘗試、無數次的失敗、最後完成創新。我們在台灣工業技術上的努力,是為了找到可以發揚光大的舞台。

目前「SUSTAIN 發熱圍巾」在 Homicreations 官網九折預購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支持  100 %  台灣設計製造的發熱圍巾。

不可轉載
Homicreations
創立於2013年,HOMI 團隊對於生活與科技都有一些想法,藉由產品開發,貫徹科技美學。我們掌握許多先進科技的資源,將其運用在產品設計上,並將它發揮至最大化,但是我們不省略任何過程,一步一腳印只為了做出最好的產品,深具實戰經驗的設計顧問團隊將打造 HOMI 成為先進的科技美學代表。
創立於2013年,HOMI 團隊對於生活與科技都有一些想法,藉由產品開發,貫徹科技美學。我們掌握許多先進科技的資源,將其運用在產品設計上,並將它發揮至最大化,但是我們不省略任何過程,一步一腳印只為了做出最好的產品,深具實戰經驗的設計顧問團隊將打造 HOMI 成為先進的科技美學代表。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