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2016

Converse 發表 Prime Star系列 經典鞋款時尚大躍升 結合頂級設計與經典輪廓限量發售

Converse 於本季發表 Converse Prime Star 系列,將品牌最經典的鞋款提升到全新境界。Prime Star 系列以最受歡迎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One Star 鞋款為基礎,再結合精緻工藝材質、現代化鞋面設計,以及先進的避震技術,打造經典輪廓的全新樣貌。

converse-prime-star-one-star-%e7%89%b9%e5%af%ab%e9%9e%8b%e5%b8%b6-nt-4280

converse-prime-star-all-star-%e7%89%b9%e5%af%ab%e5%85%a7%e8%85%b0-nt-4280

Converse Prime Star系列以頂級且質地柔軟的皮革展現質感,並採用一體成型的無接縫鞋面和 Nike Zoom 避震技術,整體輕盈又貼合腳型,穿著一整天仍然舒適無比。

「Prime Star 系列為 Converse 球鞋迷最愛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和 One Star 鞋款注入現代感。」Converse 副總裁暨全球鞋類創意總監 Bryan Cioffi 表示:「本系列結合最新鞋款設計、美學趨勢與消費者最愛的經典風格,是今年聖誕假期的重點商品。」 Converse Prime Star 系列於 2016 年 11 月 25 日起在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包含 All Star 和 One Star 兩種鞋款,配色皆包括全白及黑白兩色。

converse-prime-star-all-star-nt-4280

關於匡威 CONVERSE

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匡威公司,為耐克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創立於 1908 年,匡威以「美國首創運動公司」建立其品牌聲譽,推出 Chuck Taylor®、All Star®、Jack Purcell® 及 One Star® 等傳奇經典鞋款。時至今日,匡威仍不斷推出男、女及孩童各式優質休閒鞋款、服飾及配件等生活用品,目前在全球超過 160 個國家販售。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