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4.2014

CONVERSE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聯名款強勢回歸

CONVERSE X Maison Martin Margiela聯名款強勢回歸

全新高級皮革系列限量發售

 

CONVERSE與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二度合作,推出全球限量聯名鞋款。全新CONVERSE Maison Martin Margiela First String系列將原系列的白漆概念再進化,於All Star Chuck ‘70與Jack Purcell的超柔軟高級皮革鞋身大玩設計。在柔軟皮革的襯托下,鞋內外精緻舒適兼備,聯名系列的全白手塗漆鞋身,大大突顯兩大經典鞋款的簡單外型及線條。

《圖一》CONVERSE與法國時裝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二度合作推出全球限量聯名鞋款

Maison Martin Margiela表示︰「很高興為CONVERSE與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的合作再下新註解,兩個品牌理念相近,都以表現個人風格為首要,而我們之間的故事透過運動系列鞋款的演進而得以延續,正如隨著低調樸素的白漆經時間洗禮老化後,斑爛的色彩就會破殼而出。」

CONVERSE Maison Martin Margiela鞋款穿著越久,外層塗漆將會脫落越多,自然顯現鞋身的鮮艷原色。此系列選用了CONVERSE四個風格各異的經典色調,讓它們隨時間大放異彩。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配上鮮黃色(Amber Glow)及海軍藍色(True Navy),而CONVERSE Jack Purcell則有彩藍色(Azure Blue)及暗紅色(Biking Red)。此系列亦在鞋舌印上Maison Martin Margiela低調且獨特的標誌,而兩鞋款均有已上漆及無上漆鞋帶可供選擇搭配。

《圖二》CONVERSE Maison Martin Margiela選用CONVERSE四個風格各異的經典色調,隨時間大放異彩

此CONVERSE First String限量系列標誌著對工藝、自我與合作的最極致追求。CONVERSE Maison Martin Margiela系列將於5月23日(五)於團團Maison Martin Margiela 專櫃及INVINCIBLE販售,建議售價為NT$8,580。

 

 

 

販售資訊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專櫃:Sogo百貨復興館3樓   TEL: (02) 8772-6776

INVINCIBLE EAST (東區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TEL: (02)8771-9958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