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2016

只有彼此的冬天裡

13692752_1170507882971503_333152266857695145_n

when you’re awake

you’re awake on this pretty day can’t you see that i’m ready all the way to go yeah to go on this pretty day

with a record in my bag i just wanna play play with you- play with me- play with everyone

<unicorn>-Sweatshirt

2016.02.03

那天是全台灣最冷的一天,或許是因為你在旁邊讓我感到心裡有無數顆炙熱發燙的石頭在滾動,溫暖無比。

你說好今晚跟我一起去散步,你走在前面突然伸出手牽我,手裡的掌紋和溫度至今還留存在我這裡。- B

「生命總是在變,而當下你成為了我不變的定律。

曾幾何時開始被觀望著,被你溫暖的胸膛環繞,這樣的進展快到連眨眼的機會都來不及

秘密裡的感情讓人感到刺激但不安感卻是越發越強烈,如一桶滾燙的水潑在自己身上都還不自覺。

回憶這把刀,切開我身體

每天打開手機輸入你的 instagram 帳號,看看你、看看她、看看你們是否過得很好,她一定讓你過得非常無憂吧,不是我可以代替的那種幸福

所以我最終究成為了你一時的玩偶,膩了就丟。

當時我真的以為我這麼地特別,還可以讓你放下所有一切就為了我,但到了終點我才發現我錯了。

對阿,一切都是我的錯,介入你那段感情,破壞了你的家。

「錯都錯在遇見你。」

一個人坐在咖啡廳,一樣播放著 unicorn,你的遊戲我再也參與不了了。

不可轉載
HI_W
假如世上只剩說廢話的人
假如世上只剩說廢話的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