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5.2016

衝浪服飾 VAST 全台首家「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東區開幕

歐美超模、時尚部落客吃什麼?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 三餐皆以有機蔬菜為主並搭配運動保持身心均衡;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是冷壓果汁的頭號粉絲;高纖穀物愛好者-義大利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更鼓勵大家要多吃「好食物」,讓身體充滿活力;許多運動好手特別是衝浪人都喜愛新鮮健康的食物,不僅能攝取足夠的營養素、有助於身體鍛鍊,更能間接進行生態保護。近年來隨著食安議題,民眾開始關注飲食來源和烹煮方式,掀起全球健康飲食風潮。美國南加州衝浪品牌 VAST 喜愛健康生活並延續對於衝浪、海洋與環境的熱愛,今(11日)首度發表集團餐飲新品牌「Vast Cali Eatery (VCE)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以「共生、共享」為理念規劃三大特色區域,包含主打低負擔、低溫烹煮、無毒健康的創意料理「Vast Cali Eatery」、還有 VAST 首家品牌旗艦店「Vast Surf Shop」與「Market」,可打造獨有的生活品味並享受採購樂趣,而且無用餐時間限制,藉由打造一個放鬆自在、友善環境的空間,期盼都市人也能擁有健康的生活型態。

開幕當日首度釋出這次由 VAST 創意總監 Jun Jo 攜手 in4mation 與夏威夷著名塗鴉藝術家 Angry Woebots,三方聯名推出全新街頭風機能衝浪褲,設計上採用 Angry Woebots 的代表圖騰「熊貓」,再加入 in4mation 的潮流街頭態度,並保留 VAST 衝浪服飾科技與海洋元素,蹦出藝術、潮流、衝浪的新火花,吸引潮流人士目光!

1111

猶如鋼筋城市中的綠洲、為現代人帶來全新健康生活型態

南加州依山傍海的先天地理加上多元文化融合,孕育出重視自然、自由、多元共存的生活型態,因此「VCE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落腳台灣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能夠認識 VAST 一直以來想傳遞的衝浪態度與文化。餐飲方面,「Vast Cali Eatery」選用台灣在地無毒食材,以低溫烹調不過度料理的方式,保留自然原味和珍貴營養素,不但對身體低負擔更友善環境、創意好吃的料理可以顛覆民眾對於「健康」食物的印象。店內更採取 Help yourself 的自助式用餐,以無用餐時間限制的方式,給予更自在、不受拘束的用餐感受;「Vast Surf Shop」以對海洋文化有共同的熱情為核心,除了Vast品牌服飾一應俱全,更集結有理念相同的品牌與生活小物,增添店內濃濃的「海洋原味」;「Market」與在地精選小農、有機店家共同合作,讓外帶顧客也能像在超市一樣拿著環保提袋挑選各式新鮮蔬果、冷壓果汁與雜糧食品,在台北東區巷弄內不只能享受健康料理、選購衣物還能買採購無毒食材!台灣人步調快速,VCE可望成為鋼筋城市中的綠洲、為現代人帶來全新健康生活型態。

 永續發展愛地球、環保回收老件再利用 打造多元融合、自然共生空間

在裝潢或是環境方面,VCE 以永續發展、愛護環境的概念出發,加上南加州元素為設計靈感,除了基本具備的環保油墨紙袋或容器,像是桌椅、燈光、裝潢幾乎採用回收木材以及二手舊品再利用,賦予老件新的生命。而戶外區牆面也有一片饒富趣味的插畫,結合加州州旗與衝浪元素,以加州州旗力大無窮、意志堅韌的灰熊與代表主權、勇氣的紅色星星以及不忘初衷的純白背景呈現勇敢堅定、不屈不撓的態度,象徵 VAST 一路以來的理念致力推廣衝浪文化、保護生態,如今 VCE 也以這份精神為藍圖,打造出多元融合、自然共生的特色空間,要讓所有人都能一起與大自然為友、互相尊重! 「VAST x in4mation x Angry Woebots」三方聯名 結合衝浪文化與街頭藝術 吸引潮流人士目光! 這次為迎接 VCE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的開幕,由 VAST 創意總監 Jun Jo 操刀設計,並攜手夏威夷著名塗鴉藝術家 Angry Woebots 推出全新三方聯名衝浪褲,以代表 Angry Woebots 的「熊貓」圖騰為設計基底,再加入 in4mation 的街頭潮流態度同時保留 VAST 衝浪服飾科技,還有象徵海洋元素的大海配色,要讓衝浪人穿在身上立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站在浪上豪不怯場!

 關於 VAST 美國加州衝浪品牌 VAST 熱愛衝浪文化、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

自2010年以來,VAST提供所有狂熱的衝浪者,無數創新衝浪服飾工藝和設計,VAST 持續為衝浪生活帶來革命性的產品。VAST 品牌 Slogan:“Where Surfing Lives” 代表一種對於人生的態度以及生活方式,如同衝浪會需要花很多時間做事前準備,在海上等浪的時刻也多過於乘浪,抑或是浪點會因天氣影響或任何突發狀況而有所變動,這些變化性極大、不穩定的狀況卻養成衝浪人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反而更加懂得學習放慢腳步,耐心地融入周圍環境,享受每個當下帶來的不同感受,而這樣的生活態度正是VAST 想向大家分享的衝浪文化。品牌更冀望創造人與大自然之間親密的連結與和平共處的模式,透過衝浪文化,讓繁忙的都市人停下腳步,感受大自然環境所帶來的平靜!

market

關於 Vast Cali Eatery (VCE)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

2016年11月VAST主理人於台灣台北發表集團餐飲新品牌《VCE》,希望讓支持者不僅止於衝浪者,也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喜愛VAST 生活 / 文化 / 態度,達到共生、共享的理念 《VCE》意即 Vast Cali Eatery (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 包含三大區域特色: 餐廳:輕食、無毒料理、低澱粉、高蛋白,選用在地食材、低溫烹調 不過度料理、保留自然原味 市集:提供整合資源平台,如小農、冷壓果汁、有機食材 商店:提供各式精選商品 《VCE》不僅是一個複合式餐廳,最終的目標是提供一個自在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 VAST 想傳遞的衝浪文化, 因此店內採用 help your self 自助式用餐、無限時、無訂位等方式 南加州依山傍海的先天地理加上多元文化融合, 孕育出重視自然、自由、多元共存的生活型態。 VCE提供的環境讓大家能補充身心、放鬆交流,更要環境低負擔。 喚醒生活在都市的你我,融入自然,共生共存。

image009

關於 VAST 創意總監暨夏威夷潮牌 in4mation 主理人Jun Jo

Jun Jo 是一位集結衝浪、潮流、藝術與街頭文化於一身的達人也是 Pow Wow 原創者之一,20 歲就拿下日本 JPSA 巡迴賽冠軍,且連續兩屆,被譽為最具技術和爆炸性的衝浪者之一。2002 年與 3 位夥伴一起創立潮流品牌 in4mation,集結衝浪、滑板、街頭、音樂、各國文化等元素,透過服飾單品設計,傳達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並陸續與 G-SHOCK 共同推出了 9 款聯名錶、與 Vans 推出 3 款聯名設計鞋、與潮流服飾 Stussy 推出聯名服飾。

關於 夏威夷塗鴉藝術家 Angry Woebots

Angry Woebots 出生於大海環繞的夏威夷,喜歡海洋生活之外,也喜愛看功夫和漫畫書,因此開啟塗鴉生涯,塗鴉靈感來源大多來自玩具,從2002年舉辦Angry Woebots首場畫作展覽會,巡迴全美國、東南亞、澳洲、歐洲等地,其中更曾與Disney、Kampeon、Samsung、Kicks Hawaii、FLABSLAB Singapore、in4mation有多樣聯名作品,包含最原始的Pow Wow也都有Angry Woebots參與,目前Angry Woebots也一直與其他藝術家和各種文化接觸,希望藉由不同的洗禮,再創作出與這個世界有聯結的畫作。

官方網站:http://vastlife.com.tw 台灣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astlife.tw/?

VC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astc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