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4.2016

NEW BALANCE英美製專賣店NB.187登場— 110周年限定Surplus Pack系列正式亮相

英美製專賣的最高使命

慶祝邁入 110 周年的頂級鞋履品牌 NEW BALANCE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加貼近品牌原創的高質感精神,特別規劃”高規皮革再製”系列- Surplus Pack ,採用英國 Flimby 工廠歷年珍藏的頂級皮料,將其完美結合在極具英制風格的代表鞋型上後重新問世,以鞋本身直接述說 NEW BALANCE 百年來的雋永歷史,並於 11 月 5 日在 NB.187 敦北概念店進行台灣區的獨家販售。為此, NB.187 敦北概念店也以英美製的手工藝職人的精神為主題重新規畫店內空間,企圖在台北最重要的潮流敦化商圈注入 NEW BALANCE 與時並進的百年時尚風格。

m576sp-s

首發NEW BALANCE Surplus Pack系列

“One and Only, Never before and won’t have again”僅此唯一,空前絕後。

對於 NEW BALANCE 的鞋迷來說,這次敦化概念店所引進的英美製鞋款將帶來令人期待的高品質逸品。為了讓 Surplus Pack 系列帶著過去廠房的歷史軌跡,選用的每一塊物料都代表著過去不同的歲月,同時代表這百年來品牌高水準的工藝堅持。重塑塵封在儲存庫裡的珍貴皮料,賦予那些過往記憶全新的意義,不同時期皮革的交錯組合,共同結合在鞋款上激盪出嶄新生命力,如此令人期待的工藝美學, NEW BALANCE 期待大眾能一起見證過往的經典如何在現代重新綻放。

Surplus Pack 系列推出 575、576、577、670、1500 與 991.5 六種款式,由於來自珍藏的有限皮革,並同時紀念 NEW BALANCE 開始製鞋年份,每款鞋子全球皆只製程 1906 雙,為紀念每雙鞋的獨一無二,每雙鞋皆附有專屬編號與皮質吊牌,絕無僅有! 另一個驚喜便是首次將英國製最負盛名的兩個型號 991 鞋面與 1500 鞋底結合成全新形體 991.5 ,堪稱為經典中的經典結晶。除此之外,鞋舌上亦有紀念用的英國國旗及 1906 數字標,獨特的拼接麂皮、網眼布設計,加上獨特的視覺配色組合,讓S urplus Pack 不僅背負濃厚的歷史意義,更具現代流行感。

店鋪方面,擔當 Surplus Pack 獨賣的 NB.187 敦化概念店為凸顯英美製鞋的工藝職人精神,便以此為靈感重新規畫店內空間,從店外的醒目霓虹招牌開始就能發現店鋪處處暗藏細節; 看似翹鬍子形狀的 NEW BALANCE 木製招牌與仿舊處理的鋼製 N 字 logo 靈感取自鞋跟上皮革形狀與皮革製版的專用鋼模,搭配閃耀的霓虹燈管及歐美古城街邊的復古燈座設計,進門前就能感受到現代融合復古的英美風情。入門之後,不論是工作桌或是各式台架,皆以訂製鐵架、內嵌實木方式來呈現厚重扎實的工業風格,以厚重的鋼鐵元素搭配樸質溫潤的木質元素完美襯托英美產鞋的精緻線條,各處搜集的皮箱、木盒、相機、以及製鞋老物則完整了整體充滿歷史痕跡的店舖氛圍。而櫃檯背牆更特別從日本挑選荷蘭進口超仿真壁紙 NLXL ,讓店內的空間層次更多樣化,讓人彷彿置身在職人們的日常空間中,感受到每一雙 NEW BALANCE 獨一無二的最高品質。

商店資訊

NB 187 敦化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巷 27號

電話:02-2752-5377             營業時間:12:00 – 22:30  (週五/六 12:00 – 23:00)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