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4

愛上手工慢跑鞋

以前從沒想過 New Balance 也可以是潮流穿搭的一個配件,從一個慢跑鞋的形象成功轉型成潮流時尚的形象。這可以簡單的從直營店的店面外觀就可以感覺出來,以前就算路過可能也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慢跑鞋做一個簡單的搭配,更有不少人穿著西裝外套搭配著慢跑鞋,這都說明了慢跑鞋現在不單單只有慢跑的功能。說實在的 New Balance 的鞋子並不是特別的吸引我,但是當我走到英國製與美國製鞋款的前面時,我的眼睛就沒有辦法轉移到其他鞋款上了!以前聽到美國製英國製鞋款時,還以為只是個商人的一個噱頭,實際看到鞋子後讓我大大的改觀了,也讓我敗下我人生中的第一雙New Balance。

DSC07071 DSC07072

首先是鞋盒的外觀,可以看的出來是英國製的手工鞋,光是 Made In England 這個字樣就已經是品質的保證了!這個盒子就能說明出這雙鞋的價值與其他一般鞋款的不同。

DSC07062 DSC07061

隨鞋子附贈了兩款鞋帶:一藍一白。可以讓喜歡做搭配的人自行選擇,旁邊那罐是我自己平常在用的防水噴漆,使用過後鞋子會有簡單的防水功能,可以持續大約兩三個月,上漆過後鞋子的顏色也不會差太多。

DSC07064

鞋舌的部份可以看的出鞋款的型號 576 ,仔細看鞋舌裡面有收線過的痕跡,雖然我不是很懂鞋子,但是我覺得這樣一個小小不完美的收線痕跡更證明了這雙鞋是由手工製作的。

DSC07067 DSC07068

鞋子的內襯部分可能拍照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其實質料用的非常實在,穿起來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跟他牌的慢跑鞋比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DSC07066 DSC07069

最後附上間單的照片還有穿搭照片,雖然這是一雙慢跑功能鞋,但是以它的價格還有外型我戶外運動應該還是不會穿這雙慢跑吧……

DSC07073DSC07075DSC07076

不可轉載
丹尼W.Y
人生只有一次, 放下別人的成見,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是多麼的異想天開 在我的世界裡Nothing is impossible
人生只有一次, 放下別人的成見,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是多麼的異想天開 在我的世界裡Nothing is impossibl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