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3.2016

好吧,這真的是 2016 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希拉蕊的糾葛故事

2016 年美國總統候選人民調顯示:

facebook-cover-photo

希拉蕊和川普的荒謬口水戰經過第一次、第二次的總統辯論,想必已經看到覺得連實境秀都沒那麼好看了。

在第一次的辯論中,川普被問及是否支持戰爭的看法,立刻稱說過去曾多次向 Fox news 主持人 Sean Hanitty「私下」討論過,並堅持他當時的論點是反對戰爭,再將砲火轉向歐巴馬這麼多年來還是無法有效結束伊拉克戰爭。

希拉蕊也因前陣子得肺炎而被川普質疑體力問題。在第二次的辯論,採市政座談會(town hall)形式進行,有民眾問及川普污辱女性抓下體的錄音檔曝光一事,川普則辯稱是更衣室談話(locker room talk),甚至拉上柯林頓前總統過去性侵傳聞的女性們一起到了辯論現場打算以此分散注意力。另一方面,希拉蕊則被批評準備得太過周全,梗鋪的太有梗。南方四賤客還因此編了一段特地笑希拉蕊:不管她的顧問替她準備了什麼稿,她都照說。

但再醜陋的辯論,大家總是可以找出娛樂自我的地方。「在未來社會,15 分鐘內,每一個人都能獲得成功。」-安迪・沃荷 。這位大叔 Kenneth Bone 在辯論大會上提出有關能源政策的問題,因為顯眼的紅毛衣還有一臉無害的樣子,瞬間成為媒體新寵兒(以及紅色毛衣新代言人),看來大家以後到現場直撥都要穿一些顯眼的衣服才會紅 :)

一臉無害就是很適合吃甜甜圈,再加上其實穿紅毛衣背後的原因是因為吃太胖了,原本準備的衣服穿不下,才臨時換上紅毛衣的。

ken-bone

而第二場的辯論結束,在一位民眾要兩位總統後選人互評對方的優點,希拉蕊:「uh..uh…你的孩子…。」(接著剩下的 30 秒繼續宣揚自己的理念)川普反而在最後一個問題上露出他最真誠的表情說:「你永不放棄的毅力…。」

在最進一次的總統辯論中(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還是不減以往互相抨擊的畫面。川普未繳聯邦稅問題和移民問題都被希拉蕊拿出來攻擊。川普誓言當選將要驅逐非法移民,另一方面希拉蕊則傾向開放邊界,套一句川普愛說的話:「敘利亞的難民將蜂擁而至。」 口無遮攔的川普還是繼續愛暗中刺傷墨西哥裔移民的習慣。川普提到要把壞人趕出美國(We have some bad man here, and we’re gonna get’em out”),再把境界提升到把壞人(西班牙文 bad hombres)趕出美國(“We have some bad hombres here, and we’re gonna get ’em out”)。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辯論裡面也一直不斷被拿出來碎嘴。 希拉蕊說到維基解密(WikiLeaks)的資訊來源是來自俄羅斯,並要川普承認一起譴責俄羅斯的行為。於是川普開始了他的「撇清一切關係說」-我不認識普廷,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也沒見過他,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I don’t know Putin, I have no idea, I’ve never met Putin. He’s not my best friend)。screen-shot-2016-10-20-at-11-17-49-am

好吧,他不是你的好朋友。

trump-and-putin

不可轉載
Stellina Chen
生活苦短,大家一起笑,笑政治!Life is short, let's laugh and let's laugh at POLITICS.
生活苦短,大家一起笑,笑政治!Life is short, let's laugh and let's laugh at POLITICS.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