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2016

無聲的末日哀嘆 ─ Clouds,Doliu

【無聲的末日哀嘆--Clouds,Doliu】

這次要推的是倫敦末金團,Clouds 的專輯 Doliu。 Doliu 是喪、哀悼的意思,這張專輯就如它的名子,給人一種生命悄然而逝的感覺。

黑白琴鍵下響起的是淚痕,緩慢的吟唱著哀戚的輓歌。以為安詳靜謐的節奏倏地成了狂風暴雨,低吼著表達心中的悲愴。不像以往介紹的後黑風格有聽覺撕裂的感受;Clouds的悲是陷入寂靜而窒息的悲,或是陷入噪音中混亂壓迫的悲。

「當生命的氣息從指尖溜走,走入永恆的無聲;悲愴的喪鐘響起,演奏出死亡絢爛。」

不定期介紹金屬搖滾樂的好作品,也接受私訊點歌~!
歡迎參觀我的粉專:
Metal is Etertnal 金屬永恆

封面2

Album: Doliu

Country: 英國

Released: May 26, 2014
Genre: doom metal
Bandcamp: https://doomclouds.bandcamp.com/album/doliu

List:
1.You went so silent 08:12
2.If these walls could speak 06:01
3.Heaven was blind to my grief 08:32
4.A Glimpse of Sorrow 11:46
5.The Deep vast emptiness 13:00
6.Even if I fall 08:22

不可轉載
陳硯
一個文手,喜歡創作
一個文手,喜歡創作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