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2016

天空之城漂浮中!吉卜力工作室 30 年回顧展讓你看見夢想

台灣的暑假重點展覽: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相信已經吸引不少人前往感受過吉卜力的魅力,吉卜力的動畫,對許多人而言部部都是經典,更是從小看到大的兒時回憶。在台灣熱鬧展出的同時,吉卜力工作室也在東京展開了 30 年回顧展,而展覽最大的亮點,便是空中飛船!

2

此次吉卜力的大博覽會,位於日本六本木之丘的瞭望台 Tokyo City View Sky Gallery,52 樓全景瞭望東京,Tokyo City View 是許多人來訪東京必去的景點,而吉卜力大博覽會也選在這處特殊的地點,讓飛船彷彿真的飛在東京空中一般!

3

此次展出的飛船,源於《天空之城》,試圖展現動畫中的真實樣貌,空中飛船懸掛在 Tokyo City View 中,船上的螺旋槳時不時地轉動著,彷彿下一秒便會掙脫束縛飛向窗外!除了這艘巨型的飛船之外,「豆豆龍」中的龍貓巴士也有展出,讓人們可以走進龍貓巴士中真正享受一下搭上龍貓巴士的感覺,動畫中姊妹倆人觸摸著巴士上柔軟的毛,你也可以真實地摸到!

6

5

4

為慶祝吉卜力工作室 30 周年,幾乎所有你我熟悉的動畫都出現在展場內,周邊商品更令人看得目不暇給,無論是龍貓的形象展示、飄在空中的波妞、吉卜力一路以來的創作歷程,在這次的展覽都能一次滿足!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最重要的就是千萬別忘了跟飛行船拍照喔!

 

吉卜力的大博覽會

舉辦期間:2016 年 7 月 7 日(四)~ 9 月 11 日(日)

營業時間:10:00~22:00(最終入場 21:30)

會場:六本木 Hills 展望台 Tokyo City View 的 Sky Gallery

主辦:Tokyo City View

企劃製作協辦:吉卜力工作室、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協贊:日清製粉集團、大日本印刷、A Factory

諮詢:Tokyo City View 03-6406-6652(10:00~20:00)

特設網站: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ghibli-expo/

票價:一般 1800 日圓/學生 1200 日圓/小孩 600 日圓/敬老 1500 日圓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