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16

做夢,是病?是超能力?還是犯罪行為?

作夢是病..

做夢

正常人不會做夢 因為做夢會讓人脫離現實

所以不被允許 也不該出現

如出現做夢症狀

請盡速就醫

我所生長的國家是這麼解說「做夢」一詞的,從我還是個孩子時就如此的教導我。在這個世界裡「做夢」,被當成是一種病。

但要定義為是一種病……說真的也不盡然。其實,做夢是一種超能力,同時也被視為是一種犯罪行為。傳說距今好幾百年前,有個叫做 Nightmare 的少年,自幼年時期開始每晚都會作著不一樣夢。而隔天,前一晚夢境內容就會完整呈現於現實之中。那是一個困苦的年代,當他的父母知道自己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能力之後,就打出了「先知少年」的名號。很快的,這個消息傳到了當時最高領導者的耳裡,於是領導者就把 Nightmare 接到自己的身邊,命令他預言著國家的大小事。因為這份能力,使得他的家族得到了豐厚的財富以及崇高的地位。

這樣的生活如此持續著,直到他開始夢見,他的國家接二連三發生不幸的事件。漸漸地,領導者開始認為他的夢境不是預知而是詛咒,他的家族不再受到王公貴族的重用,反而將其視為必須除去的禍害。後來,因為承受不住國家的迫害以及家族的譴責,他的夢境越來越黑暗,作夢的時間也越來越長。直到最後,他永遠沉睡。而這個世界也如同他的夢境一般,近乎成為人間煉獄。不見太陽的永夜,永不止息的紛爭。這樣的災難經過了 200 多年,突然有一天,黎明來臨。有人說他死了,也有人認為他還活著而我們只是他夢境中創造出來的人格。

所以作夢在這個世界裡才會被認為,是病;是超能力;是犯罪行為。國家為了防範慘劇再次出現,於是發明了一種能偵測做夢進而抑制並摧毀夢境的裝置,裝置可經由不同人不同喜好以及作夢頻率的高低而更換。

頸環:做夢頻率→低
耳環:做夢頻率→中
額環:做夢頻率→高

其實這些資訊我也是最近才查的

但為什麼我要這麼認真記這些呢

因為

我光帶額環已經無法抑制夢境了

不可轉載
強迫症少女 MiBer
與你分享,我的夢境。
與你分享,我的夢境。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