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3.2016

贏在第一眼,如果台灣也有這麼可愛的瓶裝設計就好了!

麒麟控股,是日本飲品、酒精性飲料及製藥工業公司,在台灣最讓人有共鳴的產品應該就是 Bar 啤酒、午後的紅茶等等,近期日本麒麟公司出了一款新的茶飲「moogy」由四種自然的素材組合而成,分別是:大麥、生薑、洋甘菊、檸檬草,主要的客層設定為女性消費者,特別喜歡「moogy」的品牌形象,就是個每天要想穿上不同花色衣服的活潑女孩,在保持生理健康的的同時也要穿上讓自己開心的服裝,天天都在幸福的生活氛圍中,畢竟對女孩來說穿得漂亮就是愛自己最好的表現呀!

共有十六種花色的「moogy」每一種都表現不同風格樣貌的女孩。

6ef000713503133ed4e

kirin-moogy1

kirin-moogy2

kirin-moogy4

kirin-moogy7

kirin-moogy8

kirin-moogy9

kirin-moogy10

kirin-moogy11

kirin-moogy13

kirin-moogy14

kirin-moogy15

kirin-moogy16

 

聰明的飲品公司除了在包裝設計別出心裁外,不忘在熱門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與 Twitter 上辦起活動!

kirin-moogy21

3.59.14

kirin-moogy22

透過社群宣傳美好事物的力量,帶起光賞圖就擁有好心情的風潮,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用心的設計師團隊甚至想到了整箱購買的消費者,要是只有瓶裝美,箱子不就黯然失色了嗎?於是他們連箱裝都替你設計了!

kirin-moogy17

 

喝完的瓶裝,也因為美好的設計讓人想留下點綴生活環境,moogy 的官網更有改造瓶裝成生活小物的教學指引,這麼用心的設計團隊怎麼能不喜歡!

3.46.44

 

各種繽紛花色的圖樣應用在瓶裝設計,讓人在挑選即使內容物一樣的飲料也帶有不同的心情,台灣還沒代理進口,快請去日本遊玩的朋友替你留意,今天,你想怎麼搭呢?

更多關於:moogy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Gen
Gen
補充一下 ~  Moogy 系列在日本一般門市沒有賣 
需要透過代購從網路買才能入手所以去日本遊玩時踏破鐵鞋也找不到喔 最近好像又出秋冬款了有在Go1Buy1網站裡看到有人能代買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