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8.2016

《B 面第一首》初次見面我即將逝去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16 年 3 月 17 日 天氣是怎樣我忘了

那時候我剛買了相機,奧林帕斯的像是咒語一般的型號。那應該是一台不錯的相機,特別是錄影上面,它的性能比其他的相機更突出。我個人比較喜歡錄影,比起拍照,但買了這台相機後卻一直在拍照,原因不明。

這張照片的背景是接近桂林路上的家樂福,跟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很近。那家家樂福的對面有一間全家,拍攝地點也就是在全家的前面。後面那條路的車並不是太多,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拍照的瞬間,就剛好來了台車;車子可以增加動態的感覺,也並不不好。

初買相機的我還不太會使用(雖然現在也還是一樣),只能憑著感覺去把每個分秒記錄下來。然而,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多半時間我給他人看的都是另外一張,但那張讓我感覺太矯情,像是被刻意安排好的動作。

靠近萬華那一區的餐點就是所謂的庶民小吃,說是台灣版的日本下町,但還是有點落差吧。總之,這張照片在那附近拍攝,照片裡的人是某種程度上的心之所向,不幸的是她極有可能是曾經的;以及,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可轉載
B-SIDE
我是B面,我討厭主打歌。
我是B面,我討厭主打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