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3.2016

在愛最美好的時候深情擁抱,在愛崩壞的時候理智分開

分開以後,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印象逐漸變得模糊,或許有一天,我閉上眼,需要力才能想起你的模樣。我曾默默地記住過你的臉龐,說過要永遠記住當下的你,用指尖慢慢地逐一地摸著你的髮絲、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下巴、耳朵。

而從今往後,那都是回憶裡微細的一部分,我遲早會忘記那隻不過是個零碎的記憶。

當愛無法如初,我們何必因為時間的長久而繼續摧毀它。

一段感情是否能再被修繕?或許我們都筋疲力盡了。

心越是緊繃,就越敏感。

於是,

我的不安,很是敏感,

你的自由,很是敏感。

關係成了壓力,愛情成了束縛。兩個空虛及匱乏的靈魂,該如何在愛裡付出、給予,互相支持與安慰。

你說:「我還是愛你的,但我更愛自由。」

我說:「所以我也是時候必須讓自己自由了。」

瘋狂過,很愛過,熱烈過,徹底過,直到狠狠受了傷,深深地不捨,最後誰也沒有對不起誰,分了頭,沒有再回頭。

如果時間重來,讓我再一次選擇,我還是會一頭栽進那曾經我認為是一起築夢,猶如知己般無話不說,互相珍惜的感情裡。只不過,我不會再愛得太用力。

在愛崩壞的時候理智分開,或許,才是珍惜它有過美好及燦爛的,最好的方式。

不可轉載
zhixinlau
喜歡看電影,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多愁善感,也很敏感,渴望放空。
喜歡看電影,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多愁善感,也很敏感,渴望放空。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