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0.2016

語言不通旅行好掃興,TourTalk app 幫你找來真人即時口譯,更厲害的是手語也通!!!

暑假還有一個多月,你的旅行計畫兌現了嗎?根據觀光局調查,台灣民眾的國外旅遊方式高達 67.9% 為自由行,但是自由行最怕遇到兩件事情:一個是迷路,另一個就是語言不通。

迷路的問題交給 google map 處理,而語言不通現在可以讓 TourTalk 來解決了。

  • 翻譯 app 總有極限,真人即時翻譯才能順暢溝通

賽博集團於昨天 ( 7/18 ) 發布翻譯 app TourTalk (譯游),只要撥號即可透過視訊請翻譯人員進行即時口譯,為旅客開啟一道溝通的門戶,除了讓旅遊可更深入在地,也能在緊急狀況時發揮強大的協助。

根據統計,扣除華語地區後,台灣人最愛旅行國家第一名為日本(33.7%)、其次為泰國與美國(3.8%),再來則為韓國(3.5%)。 而 TourTalk 支援中英日韓泰五種語言,讓你在旅行時不再害怕有口難言。不論是旅行就醫或是交通意外都可以透過 TourTalk 來溝通各種疑難雜症。

tttt

  • 共享經濟新可能,讓即時口譯價碼變得和藹可親

即時口譯一般來說所費不貲,多半只有研討會、活動或特定領域才得以見到;而旅遊產業是最常遇到即時翻譯需求的行業,基於成本考量與方便性所以無人滿足這項需求,也因此成為 TourTalk 的切入契機點。 TourTalk 以共享經濟為核心,建構即時翻譯人才平台,語言精通者只要通過審核與訓練即可成為翻譯官,可根據自選時段進行排班服務,開創語言精通者新型態的兼職收入管道;另一方面,旅客只要花點小錢就可享有即時翻譯,解決語言問題。

  • 三管齊下,目標年衝千萬下載量

亞洲市場各種旅遊產品都吹著高速成長的順風,TourTalk 也三管齊下發動擴張:主要景點與商圈的一般商家安裝、消費者下載,以及旅遊類 app 的合作與軟體嵌入。配合亞洲各市場的衝刺,目標一年內全球衝上千萬下載量。 賽博集團董事長張瑞麟表示:「華語是國際觀光產業的重要語言,但一般小型的商家而言,僱用固定華語店員會增加成本,隨著自由行旅客成為市場主流,其中的市場空缺蘊含有廣大商機,TourTalk 將成為商家與旅人的必備首選。」

[youtube]https://youtu.be/K5znVdI1-t4[/youtube]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