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6

把食物變成花朵:一起製作簡易培根酥捲

我愛植物,卻怎麼也種不好。為了讓植物和自己的心靈不再受傷害,只好把喜歡植物的喜好轉移在食物上。前陣子網上有很多關於蘋果酥皮捲的做法,但經過烘培的蘋果實在不是我杯茶,想想換成培根也不錯… 效果出來還是讓我挺滿意。

製作非常簡單,如果需要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準備聚會小吃,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b7

準備材料:

1. 培根 - 依喜好
2. 現成酥皮 - 依喜好
3. 麵粉 - 適量
4. 黑胡椒 - 適量
5. 芝士粉 - 適量

B1

1. 培根切半

b2

2. 把酥皮桿成約 3mm 厚然後切成自己想要的寬度 

b3

3. 將培根舖在酥皮上,從一端捲起成花的形狀,尾端稍微壓一壓防止脫落 

b5

4. 在模具上刷一層油,烤箱預熱 200 度烤 15 分鐘。酥捲放在模具上烘烤能防止酥皮過度膨脹,出來的效果比較好 

b6

5. 撒上黑胡椒,芝士粉和巴西利碎即可

取悅別人不一定要用真花,如果另一半/朋友/家人是吃貨,我想食物做成的花比真花更吸引。

製作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Ko03bSpWM[/youtube]
不可轉載
Jenni Penni
Talents: Eating.
Talents: Eating.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