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0.2016

《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Alma

2016.06.03(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
Alma#001
『這是什麼?』我指著裝滿白色小圓錠的玻璃罐這樣問她。
「Bena,」她看了一眼藥罐子上貼的標籤紙,「第一代抗組織胺,主要是治療過敏,但是也可以用作助眠劑幫助入眠。」
然後她頓了一下,像是為話題開啟新章節而點上一個逗號那樣的停頓之後,她這樣說:「那段我還愛著他的日子,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得喝上一杯貝禮詩才能無夢的日子,有試著找過相關藥物的資訊。」
「當我得知他選擇了她的那天,還是非常難過,我一直在想難道真的是因為我不夠漂亮不夠聰明追蹤人數不夠多,所以他要這樣選擇嗎?是因為我一直沒有興趣追求這些虛幻的東西所以他沒辦法踏在我的基礎上走紅才這樣嗎?」我看著眼前的她,這樣有著漂亮的大眼睛、大小適中的臉型、笑起來有著小梨窩的嘴角和白裡透紅肌膚的女孩苦笑著懷疑自己天生擁有的特徵,「我一直相信唯一無法花錢整形的是腦袋,所以我一直想選擇成為更有智慧的女人,了解各種不同的聲音、閱讀清淡卻厚實的散文然後相信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她整個人像是失去牽引線的木偶,向後倒近椅子裡,「可是他卻說我配不上他因為我不夠漂亮不夠聰明追蹤人數不夠多還有很多很多難聽的話。」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遇到這麼好的人?」她抬起頭這樣問我。
『嗯,相信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然後不管遇到任何不對勁的事情都不要再催眠自己說這是正常的或又是妳的錯,因為妳本來就沒有錯也沒有病。』
像是在咀嚼這句話似的,她看著自己交疊的雙手之間沉默,「嗯,」半晌後才緩緩的從喉嚨深處擠出這個單音節。
IMG_0046-1
不可轉載
韓亞 Hana H.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底片/拍立得影像創作者|Facebook 韓亞 Hana H.|《穿越1139公里去見妳》環島計畫進行中|人生中總會遇見這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