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7.2016

與〈ZODENCE〉玩時尚,駕馭你的復古優雅品味

在 Uniarts,隨意尋自己的生活創意,覓自我內在的沉穩,以「做自己」、「生活多面相」、「時尚樂趣」為核心價值觀,與精湛工藝與雅痞風格微妙串連。包包是時尚,是生活型態最具體的呈現,生活品味與時尚樂趣的平台,這裡也許有你的生活態度,有你的獨特細膩,我們簡稱它「Uniarts」。並於 1985 年 4 月成立匠運企業有限公司,代理 tripose、kinoshohampu、ZODENCE、RABEANCO、uniweather 等。

個人獨衷於 ZODENCE 皮夾配件,簡單優雅質感、車工與氣質,讓簡單設計,帶著藏不住的優雅品味,令人驚豔,以高雅簡約獨特設計概念,獨特的紋路與牛皮色澤,簡約中帶有溫潤細膩與獨特的氣質,有著簡單沉穩質感,並採用英國和義大利頂級皮革、土耳其牛皮,表現慢生活的都會風情,演繹出現代雅痞輕盈的步調。

1985 年註冊於倫敦的 ZODENCE 佐登司皮件,專注於詮釋時尚與崇尚工藝品味的設計師品牌。佐登司彷彿一股清流,靜靜的耕耘屬於自己的群眾,以精湛的工藝技術結合英倫時尚品味,ZODENCE 成功的詮釋極簡風格及雅痞時尚,極簡風格成為都會品牌的代表。

orang pink wallet   brown wallet

black wallet

ZODENCE 雲朵紋路系列 仿古雙色牛皮夾

採特殊染皮料,每個紋路都獨一無二,盡顯天然紋路之美,運用雙色拼接,特有的雲霧狀紋路,彷彿如天邊雲朵美感,自然感躍然而上,結合品牌 LOGO,更顯得細緻薄度質感,攤開就像 menu,個人稱之為「menu 皮夾」,令人驚喜,色澤隨著時間與使用而有不同變化,傳達簡單沉穩風格與實用性品味,有著低調的閃耀與光澤感。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

從植物中萃取,天然單寧酸來揉製,以植物汁液揉製的皮革,享有崇高地位 200 餘年,由於氣候、水質獨厚的條件,在義大利他們世代相傳,全世界公認最天然的原始香氣,特有「木質香」植鞣革,最富生命力的色澤變化,質感細膩,經典品味,簡單樸實,不使用化學物質,裁切、染色、車縫均全程手工製作,為義大利植鞣革協會代表全球最高基準的樹羔皮。

purple red clutch  orang pink clutch

camel clutch  black clutch

ZODENCE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多卡層手拎夾

義大利樹羔皮牛皮,以植物汁揉製形成特有紋路與木質香氣,外觀簡單特別,內裡五臟俱全,外出或聚餐,優雅及實用性兼具,極致薄度,不占空間,存在著寧靜的美感。個人獨衷它的低調簡單與寧靜的美感。

slim bag-purple  slim bag-green

ZODENCE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斜背包 / 手拿包

長方斜背包,包扣有著獨特圓弧度設計,簡單俐落,當成手拿包,更細膩襯托休閒與隨性,來一場跟自己的約會,由你駕馭獨特優雅品味。

envelope wallet

envelope coin purse

ZODENCE 親手縫愛 暖心零錢包材料包

ZODENCE 為今年母親節的手作皮件材料包,可自行縫合,信封,古時用來傳遞心意與溫暖,特殊信封外型,經手作縫合,增添手作質感,簡單特別,義大利樹羔皮牛皮,帶著大自然中的細膩,更顯得乾淨純粹。

延續火熱的復古風潮,簡單俐落的線條,以溫和的橘紅色系及沉穩的褐色系,來表現低調自然外,透過質與量的調整以頂級皮革和時尚流行的設計,代表純真與沉穩兼容並蓄的魅力,展現獨具風格和自然高雅的時尚感,也是 ZODENCE 洗鍊優雅的品牌風格代表。

old school coin purse-orang pink old school coin purse - camel

old school coin purse-purple red   old school coin purse-black

ZODENCE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轉釦零錢包

復古的轉珠零錢包,也是小時候阿嬤復古的轉珠包,縮小比例,顯得小巧精緻,義大利樹羔皮牛皮呈現原色的質感,襯托著獨特復古優雅品味。個人獨衷它的復古造型,細膩與可愛。

old school and wallet-purple  old school and wallet - camel

old school and wallet-black

 ZODENCE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轉鎖長夾

復古轉珠包結合皮夾,獨特設計概念,前方是復古轉珠零錢包,後方是皮夾,除了是隨身夾,也可成為有質感的手拿包,義大利樹羔皮牛皮有著復古優雅的氣息,展現獨特雅痞風格。個人獨衷於手拿包質感,復古中帶有甜美個性。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